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全球最具影响力百人评选 刘翔携费德勒喜获提名


    搜狐体育讯 近日,在美国权威杂志《时代周刊》公布2008“全球最具影响力100人”提名名单,并进行网络投票。结果来自体育界的刘翔和费德勒、伍兹等人入选。而韩国人气偶像RAIN则在网络投票中排在第一位。>>刘翔与费德勒谁的统治力更强?

  《时代周刊》从2004年开始每年选出“时代100人”,分成五大类别:领袖与革命家、艺术家与演艺人、创造家及重量级人士、科学家与思想家、英雄与偶像。在从04年到07年的评选中,每年都有华人最终入选,同时体育圈中的很多大牌明星也颇受青睐。

  在今年的评选候选人中,共有207人入围候选名单,其中来自体育界的明星人数不少,其中包括刘翔、费德勒、德约科维奇、贝克汉姆、菲尔普斯、奥查娅和伍兹等人,有趣的是,已经退役的环法王阿姆斯特朗也获得提名。

  在网上投票中,刘翔以5233票、总平均分41分,排在第105位。在时代周刊网站上,对刘翔如此介绍:作为中国在田径男子项目上唯一的大满贯得主--集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于一身。在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的时候,刘翔将成为中国现代体育运动和文化的传播大使之一。同时,时代周刊网站也对刘翔进行言简意赅的点评: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方面,刘翔瘦弱的肩膀上都背负这太多的压力。

  截至到北京时间4月12日上午,在网友投票中位居第一的是韩国人气偶像RAIN,他以288371排名第一,总平均分达到83分。体育界排名最靠前的是费德勒,他以37596票排在第六位,总平均分达到75分。不过根据评选规则,网络票选并非最终结果,例如在2006年,RAIN同样获得提名并在网络票选中排名第一,但他最后并未能入选。据悉,“全球最具影响力100人”评选活动在将五月份的第一周《时代周刊》上公布结果。

  延伸阅读:奥运最美火炬手崇拜刘翔 暂时不透露心上人(图)
        奥运冠军服饰时尚排行榜出炉 "飞人"最会穿衣裳
        国际田联迎刘翔不吝啬赞美词 希望飞人北京夺冠
        日媒热捧"中国飞人" 读卖新闻:大阪是刘翔福地
        刘翔下月驾临大阪大奖赛 日媒体热捧"宾至如归"
        周杰伦羡慕刘翔做火炬手 爱打乓球只能赢莫文蔚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费德勒 | rain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