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群雄争霸

米克尔森次轮推杆发威 第13洞成左手怪的幸运洞


    搜狐体育讯 13对于米克尔森来说绝对是个幸运的数字,2004年“左手怪”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美国名人赛的冠军,而本周他又再次很有机会冲击冠军。

  4年前,米克尔森幸运地没有在奥古斯塔标准杆为5杆的第13洞的果岭前小溪中终结自己,球没有落入水中,然后他在那一洞抓住一只小鸟走上了夺冠大道。这一周,米克尔森很勉强地避免了让球落入那条同样的小溪。首轮在第13洞收获一只小鸟后,米克尔森星期五又在这一洞成功保帕。

  “我有点把那一洞当成前兆了。”米克尔森笑着向记者透露。在第二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后,世界第二已经很好地处在了冠军争夺的有利位置。“我现在已经击了两杆,昨天和今天球原本应该都落在小溪的,然而两次都幸运地脱离了水。我想明天我将试着再往左打一点。”总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左手怪”补充道,他目前还落后领先者3杆。

  “当2004年我还没有赢得大满贯冠军时,我来到第13洞击完球,我们都确信球会落入小溪,(球童)邦斯(吉姆-马凯)和我都咯咯地笑起来了。因为球没掉到水里,我用4杆完成了那一洞。”米克尔森回忆道。

  这位2004年和2006年的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在前8洞就抓住了3只小鸟,在平静的星期五转场前的成绩是33杆低于标准杆3杆。之后在风力逐渐增强后,米克尔森在第15洞丢掉了一个4英尺的小鸟推,然而在第17洞果岭却拿下了30英尺的长推,同时人群中也为他响起了欢呼声。

  “我整一轮推杆除了第15洞,真的发挥得非常出色。”米克尔森说,“我只是打过了头丢掉了抓鸟的机会。我拿下了如此多漂亮的保帕推,那一洞是一个不太好的尝试。我感觉在那之前推杆都很棒,然后在第17洞是一个非常大的飞跃。至少我还在比赛的正规上,不过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3届大满贯冠军获得者米克尔森说道,“还有一些球员的成绩在我前边,我后面也还有很多实力强劲的球员,这将会是非常让人激动的一周。”米克尔森一个月前在里维拉赢得了他第33个美巡赛——北方信托公开赛的冠军。(小路)

  延伸阅读:名人赛次轮成绩 伊梅尔曼1杆优势领先伍兹(伍兹新闻,伍兹说吧)第13
              次轮伊梅尔曼领先一杆 伍兹第13梁文冲无缘决赛
              伊梅尔曼领跑名人赛次轮 不惧癌症惊吓强势回归
              名人赛首轮凸显两大现象 欧洲媒体狂赞英伦帅哥
              米克尔森首杆抓小鸟坦言意外 反思表现自揭软肋
              伍兹:我本来可以打得更好 罗斯:夺冠机会来了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克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