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短池世锦赛改写纪录成家常便饭 考文垂勇夺三金

  本报曼彻斯特4月11日专电 (特派记者 唐玉琴) 短池世界游泳锦标赛昨天产生8枚金牌,英国和美国各获两枚金牌,澳大利亚、津巴布韦、乌克兰、斯洛文尼亚各获一枚。又有一项新的世界纪录诞生,还有6个大会纪录被改写。

  美国选手杰西卡在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中以29秒58获得冠军,并打破了澳大利亚选手埃德米斯通在2004年创造的29秒90的世界纪录。

  上届短池世锦赛冠军、美国选手罗切特发挥依然稳定,他以4分03秒21获得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男子100米蛙泳,乌克兰选手博利西克以57秒74获得冠军,并打破了世锦赛纪录,原世锦赛纪录创造者、乌克兰人利索格尔以58秒08获得季军。

  男子100米蝶泳决赛,斯洛文尼亚选手曼科奇以50秒04获得冠军,并打破了世锦赛纪录,原世锦赛纪录创造者、澳大利亚人皮内以50秒54获得亚军。男子100米仰泳,东道主英国选手坦科克以50秒14获得冠军。

  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澳大利亚队顶住了英国队的强力冲击,凭借第四棒蒙科的出色发挥,以6分55秒65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意大利队创造的世锦赛纪录。

  津巴布韦名将考文垂再度出击女子100米仰泳,并以57秒10夺冠,同时打破了由她自己创造的世锦赛纪录。女子800米自由泳决赛中,英国选手阿德林顿前700米优势明显,最后以8分08秒25获得冠军,打破了世锦赛纪录,离开世界纪录仅差0.25秒。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