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称发生争吵很正常 林丹认识错误并已承认

  本报记者 邹晔

  由于“殴师门”一方主角吉新鹏的低调回避,此事昨天已暂时平息。吉新鹏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林丹已向他作出道歉,事情已经过去了,他本人不希望这件事情影响到奥运备战。中国羽毛球队也将于本周末出发前往马来西亚参加亚锦赛,这是事关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的最后一站积分赛。

  4月10日,“林丹当众拳打教练吉新鹏”的消息爆出后,相比“掌门人”李永波、以及当事人之一林丹的鲜明态度,吉新鹏的立场一直十分暧昧。在林丹直指这篇报道为不实报道,李永波也痛斥这是蓄意搞破坏的同时,吉新鹏却选择了关闭手机。即使10日晚,吉新鹏的手机重新接通,但他也没有开口说一句话。因为,“此事队里不表态,我不会说什么。”因为林丹确实有口头上冲撞吉新鹏的行为,当天下午,吉新鹏已接受了林丹的道歉。

  昨天下午,和林丹采取了同样方式,吉新鹏也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在这篇《我的回答》中,吉新鹏把关键词设置为“奥运、林丹、备战”,但态度却十分平静。在这篇不满百字的声明中,吉新鹏写道: 4月8日林丹与我发生了一些不愉快,昨天下午林丹已对我作出道歉!为了国家利益、为了队伍安定团结,我不希望影响备战奥运,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谢谢球迷朋友对我的关心,让我们安心备战奥运!感谢大家!

  李永波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当时两人就是因为对训练细节上不同的理解发生了争吵,也就是一分钟的事,这是很正常的。

   他说:“训练中大家有不同的想法,完了就完了,根本就没有什么事。他们也就是争吵了几句,林丹也不对,毕竟是在场地上,在场地上队员就应当服从教练。他已经向吉新鹏教练承认了错误,表示自己当时太激动了。”

  虽然此事的始作佣者深圳《晶报》昨天坚决地表示,经过核实,稿子内容绝对属实,而且当时还有中央台及北京的媒体在场,但除《晶报》外没有任何媒体对当天现场发生的一切进行过报道。再加上没有任何图片或影像资料,事情的真相难以还原。出于保护作者的目的,《晶报》表示“特约记者闽仁”目前也不会公开表态。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新鹏 | 林丹 |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