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汉军雨天训练有些沉闷 队员期待周日比赛能转运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实习生 张慧)前日傍晚,武汉队返回武汉。昨日下午,汉军在助理教练冯志刚的带领下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训练中队内气氛显得很沉闷。

  下午3 时30分,武汉队队员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进行了近90分钟的训练。
不过主教练陈方平并没有出现在赛场上,带队训练的是助理教练冯志刚。训练开始后从早上就一直淅淅沥沥下个不停的雨终于停了下来,武汉队队员希望三连败的颓势就如同停下来的雨,也能在打国安时停下来,“我们也该赢球了吧。”

  三连败,加之连续两个客场,队员在体能与精神上都显得很疲惫,训练课也以恢复为主。慢跑结束以后,主力队员前往健身房做力量训练。替补队员们则是两个一组,在训练场上认真地做着有球练习。因为接连两天下雨的缘故,训练场中央有些积水,不时能看见王宇和曾诚做扑救动作时,水花四溅。输了比赛,队员们情绪不高,气氛显得有些沉闷,大家谁也不说话,以往训练中的欢声笑语不见了。隔壁训练场上U-17的小队员们的队内练习赛,倒是打得虎虎生威,喝彩声不断。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志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