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魔术主场遭森林狼一分逆转 弗耶率队结束六连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华德大力扣篮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魔术主场惨遭逆转,以101比102不敌森林狼,后者结束六连败。霍华德砍下20分14个篮板,出现了5次失误。特科格鲁贡献23分7次助攻,刘易斯有18分7个篮板4次助攻3次盖帽进账。森林狼5人得分上双,弗耶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还有6个篮板4次助攻,杰弗森贡献18分11个篮板2次盖帽,麦肯茨替补上场得到19分。

  开场魔术打出一波10比4的小高潮,埃文斯一人贡献5分,特科格鲁上篮拿到2分,刘易斯投中一记三分,森林狼这边弗耶和戈麦斯各投中一球。接下来魔术连续出现两次失误,不过森林狼的快攻都没有打成,直到弗耶突破造成尼尔森犯规,两罚全中。魔兽在篮下大开杀戒,连续两次暴扣得手,客队施耐德冲抢篮板补扣换以颜色。杰弗森中投命中,弗耶投中一记三分,主队刘易斯和尼尔森各投中一个三分。半节暂停后,森林狼打出一波11比5的小高潮,戈麦斯贡献4分,魔术埃文斯两次扣篮得分。本节后三分钟,魔术回敬一波12比6的攻击波,特科格鲁连突带投拿下7分,魔兽再次上演暴扣。首节结束,魔术以37比31领先。

  第二节,森林狼麦肯茨率先突破扣篮得分,不过接下来森林狼陷入三分钟的得分荒,魔术抓住机会打出一波8比0,将分差拉大到12分。8分33秒,麦肯茨投中远距离三分打破客队尴尬,杰弗森也在内线扣篮得分,布鲁尔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魔术这边阿罗约和福伊尔各得两分,特科格鲁突破扣篮,刘易斯投中三分。此后森林狼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魔术在五分钟里仅有魔兽勾手拿下2分。中场前两分钟,布鲁尔砍下6分,魔兽回敬4分,尼尔森投中一记三分,半场,魔术以63比54领先。

  下半场,森林狼延续慢热习惯,开局出现3次失误,被打了个7比2,特科格鲁和刘易斯轻松突破得分,埃文斯命中一记三分。暂停后,客队加强防守,回敬一波9比2的小高潮,五位首发都有得分进账。魔术暂停后,霍华德盖掉了戈麦斯的跳投,回过头来他又扣篮得分,麦肯茨回敬一记三分。接下来魔兽两罚不中,还吃到杰弗森一个大帽,幸好队友接管了进攻,尼尔森中投命中后,特科格鲁连续两次造成对手犯规,四罚三中,埃文斯突破扣篮。本节结束,魔术以81比74领先。

  最后一节,魔兽在篮下连得4分,主队布鲁尔和弗耶各回敬一记中投,刘易斯上篮得手后,弗耶投中两记背靠背三分,阿罗约中投命中,魔兽补扣得分。戈麦斯和麦肯茨各得两分,分差被缩小到3分。魔术接下来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稳住局势,森林狼随后回敬了一波7比0咬住比分,最后1分27秒,特科格鲁突破上篮得分,主队领先4分。麦肯茨随后投中一记三分,杰弗森的上篮被魔兽封盖。最后两秒,戈麦斯抢到关键前场篮板补篮造成魔兽犯规,两罚全中。特科格鲁的三分绝杀不中,魔术惨遭逆转。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大前锋拉沙德-刘易斯,小前锋西多-特科格鲁,得分后卫莫里斯-埃文斯,组织后卫贾马尔-尼尔森。

  森林狼:中锋艾尔-杰弗森,大前锋莱安-戈麦斯,小前锋科克-施耐德,得分后卫马科-雅里奇,组织后卫兰迪-弗耶。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 特科格鲁 | 埃文斯 | 戈麦斯 | 尼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