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汉军已和朱帅达成初步意向 将调整外援和教练组

  已达成执教意向;想调整外援和教练组;保八争六目标不变

  本报讯 (记者 柯美杰 实习生 张慧)上午10点半抵达,傍晚7点多的飞机离开——昨日,原国足主帅朱广沪匆匆来汉,就执教武汉光谷与俱乐部进行谈判。
“双方已经有了初步意向,但细节还存有一定的分歧。”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这样定义谈判结果。

  朱广沪是昨日上午抵达武汉的,下午与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进行了会谈。下午4时30分左右,双方面带笑容出现在了记者面前。总经理徐志强向媒体宣布了双方的谈判结果,“我们的谈判非常愉快,已经达成了初步意向,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尚需进一步谈。”

  徐总所说的细节,不是指薪水,而是指朱广沪提出的调整教练组以及更换外援。徐志强说:“这些事情不是我能完全做主的,需要上报董事会,所以只有等董事会开会之后才能最终决定这些问题。”而俱乐部董事会一高层则不是非常愿意换掉外援以及调整整个教练组。他说,“这个时候武汉队需要稳定,调整整个教练组以及更换外援太危险,我个人不大同意。当然这个事情还需我们董事会协商。”

  傍晚匆匆离开,是因为早在来武汉前,老朱就已经定好了前往南京的机票,并将在那里参加一个与奥运相关的活动,与徐志强谈完后他便匆匆离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既然前来武汉,就表明了我的诚意,今天的谈判非常愉快。一些细节还需要进一步商谈,如果可能,我明天会再从南京飞过来。”

  如果武汉俱乐部答应了他提出的条件,他将会前来武汉签订相关合同。据悉,保八争六的目标将不会改变。

  9小时追踪朱广沪

  匆匆而来,匆匆而去,昨日抵汉进行谈判的原国足主帅朱广沪,满打满算,在武汉呆了9个小时。为了在第一时间内给读者详细交代老朱在这9个小时内的“镜头”,记者对他进行了全程追踪。

  上午10时30分

  机场无人识朱广沪

  上午10 时30分,由上海到武汉的航班MU2502徐徐降落。不久,朱广沪出现在天河机场。看上去,他仍然挺精神的,身穿深色西服。老朱出现在大家面前,等候许久的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一行迎上前去,简短的寒暄后,双方上车前往武汉中天大酒店。

  出人意料的是,这一趟航班,似乎没有多少人认识老朱。从普通通道出来时,机场没有人围着朱广沪索要签名什么的。

  11 时40 分,朱广沪一行到达位于武昌的中天酒店。记者吃完中餐后,老朱和徐志强消失在视野中,关上门进行“谈判”。

  下午3时

  前来采访的老记越来越多

  虽然知道朱广沪昨日抵汉,但具体时间,具体的谈判地点一直处于保密状态。

  在追踪采访的过程中,俱乐部老总甚至还与大部分武汉记者玩起了心理游戏。在机场甩掉个别跟踪采访的记者后,朱广沪一行到达了预订好的酒店,但他们要求俱乐部封锁消息。

  这当中,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甚至没有像平常一样,开自己常用的车。有记者发现徐总的蓝鸟车就停在俱乐部时,还大为不解:莫非他们在俱乐部商谈?

  下午3时,越来越多的记者终于在中天酒店二楼文汇厅找到朱广沪,一场围绕选帅进行的“新闻战”宣告开始。

  下午4时30分

  老朱与酒店员工合影

  谈判中途,武汉俱乐部一工作人员向文汇厅送了一堆录像带——武汉队最近几场比赛的录像,朱广沪在里面看了比赛录像。4时30分左右,朱广沪与徐志强从房间走出来,记者一拥而上。但他告诉大家,他已订了前往南京的飞机,急需赶飞机,具体事情由徐志强告诉大家。

  朱广沪走到酒店门口时,酒店几名工作人员上来要求合影,朱广沪一一满足他们的要求。

  傍晚7时

  “你们还知道绿城接触过我?

  朱广沪离开酒店前往天河机场时,本报记者与另一位同行获准与他同车前往,中途还换了一次车。

  因为晚上7时30分许,朱广沪就要坐飞机离开武汉,所以他晚上连饭都没吃就离开了,临别时他对记者说,“希望我们一起把武汉队成绩搞上去,把武汉球市搞上去。”看来朱广沪还是非常希望来汉执教的。

  坐在车上,朱广沪与记者畅谈武汉足球与来汉执教事宜,“我既然来到武汉,就是对武汉队有想法的,希望能执教武汉队。”对于传说中浙江绿城等俱乐部也与他有接触,他这样说,“怎么这些你们都知道了?”

  “武汉媒体怎么看武汉队三连败,球迷怎么看?”在车上,朱广沪突然向记者问起了这样的问题。看来他对现在舆论对武汉队的看法非常关注。随后他又向记者抛出了“武汉球迷与媒体是否欢迎我来武汉执教”的问题,当记者告知他是武汉球迷目前认为最合适的人选,网上投票他占绝对优势时,朱广沪高兴地笑了。

  他这样评价武汉队,“去年武汉队成绩比较好,获得了第七名,但今年内外援更换得比较多,球队大变样了,需要加强的地方还有很多。”

  记者柯美杰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徐志强 | 保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