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成都媒体围剿实德系旧人 赵旭日:准备回来挨骂

  当年四川冠城的主力赵旭日、张耀坤等人,就要回到他们熟悉的成都体育中心了,这里的记忆对他们来说,并不美好。过去作为实德系派往川队的人,他们听得最多的是“大连人滚出去”。“我是准备挨骂的!”在冠城队踢出名堂的赵旭日说。

  大连队今年春训依然是在成都蒲江基地,这是实德系“殖民”四川足球留下的一个证据。因为这个原因,春训期间他们与成足打了两场比赛,一场是热身赛,双方就差点大打出手,当时双方的队员都冲到了一起,幸亏教练及时劝阻才没有闹出事来。

  第二场义赛是成足俱乐部故意安排的与大连海昌对垒,以预热球市。这一次,大连队李凯对成都外援罗杰里格斯恶意犯规,不仅引发了双方球员在场上的对立,还让球迷在体育场围堵大连队的大巴车。

  成都媒体没有放过对海昌系的继续围剿,他们不失时机地告诉球迷们,海昌队乘坐的是那辆挂着川A99999牌照的大巴。“球迷骂就骂吧,我们也没办法。不过球队之间肯定不会有什么事的,大家都这么熟了。”赵旭日有点无奈地表示,实德系当年的存在,的确与这些小球员没有太多的关系,像赵旭日、冯潇霆这样的少年才俊,正是当年在成都体育中心踢出来的。  本报驻成都记者 妙红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