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波什德尔菲诺联手克敌 猛龙队将网队逐出季后赛

图文:[NBA]网负猛龙 波什暴扣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NBA常规赛上,凭借德尔菲诺和伯什的精彩表现,多伦多猛龙队以112-85大胜新泽西网队。德尔菲诺砍下24分,伯什贡献21分,彻底断绝了网队进入季后赛的希望。网队目前的战绩为32胜47负,落后第八名老鹰队(37胜42负)5个胜场,赛季还剩5场比赛,老鹰队拥有小分优势,所以网队事实上已经无缘季后赛。自从2001赛季之后,网队还是首次无缘季后赛。

  卡特砍下21分,哈里斯得到19分,今天76人队在另外一个场地上以76-85负于步行者队,猛龙队重返东部第六位。福特和巴尔尼亚尼分别得到14分,猛龙队今天在第二节扭转了14分的劣势,本赛季两队交锋4次,猛龙队以总比分3-1胜出。在5战4负之后,猛龙队取得了两连胜。第二节,德尔菲诺砍下14分,猛龙队追上比分,他今天三分球总共8投6中。赛季还剩3场比赛,猛龙队的排位还存在一些变数。

  网队今天快速进入状态,首节就打出一个30-18的单节比分。斯威夫特在内斯特洛维奇身前完成一次爆扣,迫使猛龙队叫了暂停。第二节,网队一度把分差拉开到了14分。德尔菲诺命中两个三分球,伯什一次扣篮为球队的一次14-2的得分高潮划上句号,猛龙队半场仅以46-48落后。

  第三节,猛龙队开始慢慢打发对手,福特单节得到12分,率队打出一个37-19的单节比分,猛龙队以83-69领先进入末节,此后就再也没有受到过实质性的威胁。在猛龙队的主场,卡特每次触球都被狂嘘。卡特给予“回敬”,在一次罚球之后,他送给观众飞吻,结果激发了主场更多的嘲笑声。理查德-杰弗森状态糟糕,13投仅仅4中,最后得到14分。网队最近7场比赛输掉了6场。

  新泽西网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哈里斯、得分后卫卡特、小前锋杰弗森、大前锋科尔斯蒂奇、中锋迪奥普

  多伦多猛龙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福特、得分后卫安东尼-帕克、小前锋姆恩、大前锋伯什、中锋内斯特洛维奇(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 卡特 | 福特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