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富士通杯抽签 古力常昊严肃依田小李嬉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2日10:22 来源:搜狐体育

  4月12日,举办最早的世界围棋大赛-富士通杯将举行第21届的比赛。按照上届前八名的成绩,中韩日各有3、3、2名种子名额,第一轮比赛中国的古力、常昊、刘星作为种子选手轮空。其他种子选手为朴永训、李昌镐、李世石、依田纪基、山下敬吾。

  其他16位棋手为:中国的胡耀宇、孔杰,韩国的睦镇硕、赵汉乘、李映九、姜东润,日本的高尾绅路、王立诚、赵善津、井山裕太、山田拓自、河野临,中国台北的周俊勋,北美的江鸣久,南美的洛佩斯,欧洲的迪那·施塔因。

  图为首轮比赛抽签及棋手发言。

  

(责任编辑:杨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