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 > 2008美国名人赛 > 群雄争霸

埃尔斯领衔出局大牌榜 卡普莱斯晋级纪录遭终结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南非名将恩尼-埃尔斯和美国名将史蒂夫-史翠克,两位世界排名第3和第4位的大牌在星期五都惨遭淘汰。

  埃尔斯前不久刚刚与原挥杆教练大卫-里德百特分道扬镳,在抵达奥古斯塔前改投了伍兹的前挥杆教练布齐-哈蒙。

原本希望有一个全新姿态的“大易哥”结果在奥古斯塔连续两轮打出74杆,最终以总成绩144杆高于标准杆4杆,仅以1杆之差无缘周末的决赛。

  史翠克在跌跌撞撞打出77杆的成绩后,也是以6杆的差距与埃尔斯遭遇了同样的命运。除此之外,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获得者西班牙名将乔斯-马里亚-奥拉查宝、新西兰球手麦克-坎贝尔和德国球星本哈德-兰格也加入了撤退兵。

  西班牙球手赛尔吉奥-加西亚再一次遭遇了名人赛的惨痛经历,在4届比赛中第3次惨遭淘汰。前美国名人赛冠军弗莱德-卡普莱斯力争连续第24次在奥古斯塔晋级的努力宣告失败。这位总统杯美国队的队长在打出72杆的成绩后,两轮总成绩148杆也宣告撤离奥古斯塔。卡普莱斯这样只能与南非传奇球星加里-普莱尔一样,共同保持连续23次晋级美国名人赛决赛的纪录。

  “我确实需要在第18洞拿下推杆。”卡普莱斯在以一杆之差无缘决赛后像记者透露,“不过这已经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了,这很有意思。我拥有这样的纪录是因为1992年我赢得了冠军,那是我最大的荣誉。越过晋级线,坦白告诉你们,我不觉得那有多伟大。在这场赛事中打出好成绩是我的目标。今天我的目标就是要晋级决赛...不过我不知道谁来参加比赛只是为了晋级决赛。我被淘汰了,对此有点遗憾,不过我真的是对自己的打法感到失望。”

  9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普莱尔本周创下了第51次参加美国名人赛的纪录,结果在10年之内首次无缘决赛,72岁的南非人次轮打出了78杆,两轮总成绩161杆。

  奥古斯塔的3杆洞魔咒继续在南非人罗里-萨巴蒂尼身上上演,这位星期三名人赛的3杆洞竞赛获胜者同样无缘决赛。以往的历史都显示赢得3杆洞竞赛的球员在那一年都无法在观众面前披上绿茄克。(小路)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古斯塔 | 埃尔斯 | 普莱斯 | 史翠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