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整体低迷骑士客场负公牛 小皇帝砍34分难救球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公牛VS骑士 皇帝封盖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今天克里夫兰骑士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公牛占据主场之利多点开花,骑士只有小皇帝独撑,最终,骑士95-100负公牛。詹姆斯34分6篮板,史密斯20分。公牛方面罗尔-邓21分,托马斯20分14篮板,诺阿17分11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骑士在前)33-25,14-28,18-29,30-18。

  此前,骑士的战绩为43胜35负,在东部排名第4位,落后东部第三6个胜场,已无机会赶超。在4月10日的比赛中,骑士主场104-83战胜网队。公牛此前的战绩为,30胜48负,在东部排名第11位。最近三场比赛,公牛分别负于奇才、热火、魔术遭遇三连败。

  首节比赛开始后,骑士攻势迅猛,大Z连续强大得手,詹姆斯、韦斯特纷纷得分,公牛只有泰勒斯-托马斯独撑,詹姆斯扣篮得手,骑士19-8公牛。休斯跳投得手,托马斯上篮得分,公牛在进攻端找到感觉,詹姆斯上篮得手,骑士25-17公牛,此后两队在开始对飚三分,詹姆斯连中两记三分,杜洪、戈登各命中一记三分,在首节结束时,骑士33-25公牛。

  次节比赛开始后,公牛掌握主动连续猛攻,而骑士则陷入得分荒。戈登三分得手,格雷勾手得分,骑士只有韦斯特一人得分,罗尔-邓三分命中,骑士36-37公牛,史密斯打三分成功,诺阿、戈登连续得分,公牛继续保持领先,罗尔-邓两罚全中,骑士43-51公牛。詹姆斯上篮得分,大Z两罚全中,两队互有往来,在上半场结束时,骑士47-53公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大Z上篮得手,罗尔-邓、休斯各命中一记三分,公牛继续保持领先,托马斯跳投得手,骑士60-67公牛,罗尔-邓再中三分,诺阿扣篮得手,公牛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托马斯、罗尔-邓连续扣篮得手,在第三节结束时,骑士65-82公牛。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诺阿4罚仅1中,史密斯扣篮得手,骑士开始追分,韦斯特连续跳投命中,詹姆斯助攻,史密斯扣篮得手,骑士80-89公牛,托马斯两罚全中,史密斯上篮再添两分,骑士继续追分,詹姆斯中投得手,韦斯特上篮得手,骑士91-99公牛,此后骑士采用犯规战术,休斯连续投篮得手,詹姆斯两次投篮偏出,最终,骑士95-100负公牛。

  双方首发

  骑士:詹姆斯、大Z、布朗、韦斯特、大本

  公牛:诺阿、辛里奇、休斯、罗尔-邓、托马斯、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托马斯 | 史密斯 | 韦斯特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