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角色球员爆发火箭升空 季后赛休城有望创造奇迹

太阳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坐镇丰田中心迎战菲尼克斯太阳队,在开局就一度落后两位数的不利情况下,火箭多点开花扭转局面,半场后已建立两位数优势,最终101-90击败太阳。

  在上一场比赛中,麦迪因伤缺阵,但缺席三场比赛的阿尔斯通伤愈归队,最终在主场轻松拿下超音速,但火箭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防守悍将巴蒂尔在比赛中受伤。在比赛中,火箭角色球员得到了锻炼机会,而他们的表现也让人十分满意。就连主帅阿德尔曼赛后接到采访时就表示,他为火箭的角色球员感到骄傲,顶替麦迪首发出场的海德表现很好,其他人也一样,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很好的完成了任务。本场比赛,麦迪付出,但上一场受伤的防守悍将巴蒂尔则是高挂免战牌,海德则顶替火箭铁人再次首发出战。

  火箭第一节表现最为出色的当属影帝斯科拉,阿根廷人面对小斯毫不惧色,7投5中单节拿下10分,成为火箭进攻的主心骨,在短短的时间内阿根廷人就为主场球迷上演了跳投,上篮,勾手等得分手段。在和小斯的对抗中,尽管斯科拉在爆发力和力量上面不及小斯,但是阿根廷人完全不落下风。阿根廷人背身技术,灵活的脚步以及节奏的变换也让小斯尝尽了不小的苦头,斯科拉的积极性带动了火箭的内线攻势。两人之间的对抗也是本节后半段的一大亮点。火箭多点开花,以1分优势领先太阳结束首节。

  首节斯科拉的表现让人惊喜,次节火箭的替补成为全场的亮点。兰德里上来就有上篮攻势,面对奥尼尔的个人强攻与助攻表现,在杰克逊扭伤后,在阿尔斯通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年轻的布鲁克斯挺身而出,小布在带球跑到奥尼尔身前后,快速飙射砍分,他的速度在次节发挥得淋漓尽致,让纳什不得不感叹自己年事已高。在本节布鲁克斯不但持球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同时他的中投也是相当的不错,反击中的上篮更是晃得希尔找不到北。这个小个子后卫在上半场结束后4投3中砍下7分。火箭板凳在上半场一共砍下29分,要比太阳的板凳球员多出19分。

  山半场,麦迪的表现不如斯科拉,兰德里和布鲁克斯的那样抢眼,比赛进入下半场后,火箭一号开始打出节奏,单节就拿下10分。火箭角色球员继续攻击太阳,本节比赛斯科拉,杰克逊都有着出色的发挥,更值得一提的是兰德里,今天黑珍珠的效率极高,在短短的两分中一人砍下5分,他先是接到麦迪的妙传,篮下强打三分成功,接着又在篮下抗开对方的防线,一个大跨步后勾手命中,帮助火箭握着16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年迈的大叔也开始发光,太阳连续的4次攻势均有砍分后,火箭由诺瓦克,,大叔和杰克逊一一还击,大叔不仅在中投拿下2分,之后更为经典的是在希尔上篮时送出封盖,兴奋的大叔在后场挥舞着手指庆祝。

  整场比赛,火箭的角色球员表现相当出色,球员在场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相当高。斯科拉砍下19分,兰德里14分7个篮板,鲍比-杰克逊13分,大叔也有8分进帐,3投3中,罚球2罚2中。火箭的角色球员如果每场都能打出这样惊人的表现,那么季后赛休城有望创造奇迹。(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尼尔单打莫大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 奥尼尔 | 海德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