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城媒体:火箭赢得关键战役 主场优势几入囊中

太阳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01-90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赛后休斯顿著名篮球媒体《纪事报》对于比赛做了点评——

  在赛季末期的一场关键战役上,火箭队完胜太阳队,太阳队是火箭队季后赛可能会遭遇的对手,目前仍在在和火箭队争夺季后赛的主场优势。按照麦格雷迪的话说,太阳队是西部冠军的大热门,战胜他们自然有很大的意义,火箭队领先太阳队1.5个上场。火箭队在比赛上最多领先18分,实现了五连胜,现在目前NBA的最长连胜记录。

  此役战罢,火箭队仍然排在西部第五名,但是和第二名马刺队的战绩相当,均为54胜25负。在赛季还剩3场比赛的情况下,火箭队领先爵士队有2个胜场,季后赛主场优势几乎落入了火箭队的囊中。麦格雷迪砍下22分,其中有17分来在下半场所得,他还贡献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球。斯科拉15投9中贡献19分。

  不过火箭队赢球点在于替补,在板凳得分上,以43-26占据上风,兰德里砍下14分。太阳队今天的进攻不顺畅,除了砍下37分的斯塔德迈尔之外,其他球员均没能找到手感,纳什9投2中仅得6分,希尔和贝尔两人总共12投2中,除开斯塔德迈尔,其他球员总共52投21中。

  太阳队今天打出杀电战,斯塔德迈尔看起来势不可挡,他们前7投命中6个,前5分钟就以13-2领先。火箭队做了调整,在对手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回敬一个8-0的冲击波,抢回了比赛的主动权。斯科拉上半场8投6中,一定程度上抵挡了小斯塔德迈尔;兰德里5投4中,弥补了麦迪和阿尔斯通命中率的不足(两人总共15投3中)。

  第三节太阳队发动反攻,斯塔德迈尔此节得到13分,但是他的队友没有贡献,总共14投3中得到6分,所以火箭队轻松化解了他们的攻势。在麦迪的率领下,火箭队趁机把分差拉开到17分,并且以16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战斗。上半场,麦迪8投2中仅得5分,但是他第三节9投5中。第四节,麦迪连中两个跳投,94-77,火箭队再也未感受到实质性的威胁。(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奥尼尔单打莫大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塔德迈尔 | 休斯顿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