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 青岛中能VS上海申花

客战青岛申花以逸待劳为雪耻 敏感历史谁也不提

  本报讯记者 陈敏 连续三个主场三连胜,申花队目前士气正旺,明天下午球队将迎来第一个客场比赛。颇为有趣的是,青岛队在前三轮则是三个客场,而且1胜1平1负也算拿到了不错的成绩。当“三主”队本赛季第一次打客场,“三客”队第一次迎来主场战役——结局会如何,至少在体能上和板凳深度上,申花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

此外,申花队也需要为上赛季客场0:3的惨败复仇。

  本周是2008赛季的首个一周双赛,对于申花而言,由于在冬歇期进行了良好的体能储备,并且替补席上的状态正好,让球队有足够的体能来应付。相对而言,主队青岛中能的麻烦则要大些,甚至“主场”的优势有些荡然无存,原因则是航班的问题。按照中能教练组的计划,队伍于10日12时左右乘坐班机返回青岛,然后是一个短暂的休息时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球队乘坐的飞机竟出现了技术故障,而且是长时间的等待。航班正点应该是在12时15分从天津起飞,谁知在球队一行抵达机场时,得到了飞机因机械故障延迟起飞,傍晚时刻变成了当日停飞。“真被他们打败了,不仅白白等了一下午,最后还弄个停飞,我们都快疯了。”三个客场之后没有能够及时回家,青岛队的球员心态有些急躁。不过在昨天,主队终于回到了主场,他们在昨天下午绕道北京飞回青岛。不过,从天津前往北京的路上,球队再次遇到堵车的情况,一等又是两个小时。据殷铁生介绍,耗时两天的“回归路”彻底打乱了球队的备战计划,教练组将不得不制定一个新的备战计划来应对周日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影响的不仅是体能,整个备战计划都被打乱了,我们努力将影响减少到最低。”对此,殷铁生表示很无奈。

  于是,客场北上挑战的申花队反而以逸待劳。今天中午,球队将抵达青岛,下午则前往天泰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和青岛的客场比赛,对于申花而言有着一定的意义。上个赛季中后期申花客场0:3大败,那场比赛之后吉梅内斯被俱乐部剥夺了主教练的权力,同时吴金贵开始全面接管球队事务。对于目前的申花而言,这已经是一个敏感的历史,“说不到什么复仇不复仇,我们就是争取应得的胜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