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引众人关注杜丽满脸羞涩 雅典冠军自言没有变化

[女子10米气步枪赛后发布会]
杜丽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好运北京”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在北京射击馆正式鸣枪。在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雅典奥运会该项目冠军杜丽不敌捷克选手埃蒙斯与德国选手普菲尔希福特,仅仅收获一枚铜牌。

  比赛结束后,杜丽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经过混合采访区,因为需要接受兴奋剂检查,她在工作人员的催促下匆匆离开。聚集在混合区的大量文字记者显然十分失望,抱怨不已。毕竟混合采访区的设立就是用于赛后采访的,如果采访不成,该区设置就失去了应有的意义。

  好在杜丽很快出现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她在比赛中获得第三,却是最早到场的一个,已经按耐不住的记者纷纷将目光集中在了她身上,摄影师的长枪短炮弄得台上的杜丽好不自在。她像往常一样微笑着,实在不好意思的时候甚至趴在了桌子上,用台上的鲜花阻挡大家的视线。

  杜丽是2004年雅典奥运会10米气步枪的冠军,她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也是奥运纪录和决赛世界纪录的保持者,成绩分别是502.0和504.0。本次世界杯夺得铜牌,杜丽在赛后也坦言自己发挥并不理想,不过她认为比起四年前,她自己并没有太多变化“只是认识我的人变多了,我认识的人也变多了,但我还是原来的我,一直追求向前才是我的目标。

”(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