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延边足球俱乐部 > 延边动态

张树栋补射一脚定乾坤 延边1-0爱国者取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14时,全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二轮的角逐。凭借着张树栋下半时的进球,延边队以1-0击败了北京爱国者队,取得了本赛季的开门红。

  由于延边队首轮轮空,因此这场比赛是延边队本赛季的首场较量。面对实力稍逊一筹的对手,立志冲超的延边队显得志在必得。相比较其它中甲球队,北京爱国者队显得充满了神奇色彩。这支以北京理工在校大学生为班底组成的球队给中国足球带来了一股清风,首轮力挫升班马四川队令北京爱国者队士气为之大振。不过,原定加盟该队的两名朝鲜外援李兴龙和李光革却因为入选了朝鲜国青队而无缘北京爱国者队,这多少使金志扬排兵布阵显得捉襟见肘。

  比赛开始阶段,延边队利用主场优势向着北京爱国者队的门前发起了猛攻。开场仅5分钟时,桑托斯的任意球就给北京爱国者队的门前造成了极大的威胁,但成功的被对方的后卫所化解。第12分钟,延边队再次逼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崔永哲将任意球开到北京爱国者队门前,但是前场抢点的延边队员均没有抢到点,浪费了这次良机。随后,延边队白胜虎又用远射考验了北京爱国者队的门将。第15分钟,延边队员将皮球开入禁区内,桑托斯门前抢点攻门偏出。

  第21分钟,北京爱国者队朴天龙在禁区边缘附近远射,威胁延边队的球门,但被延边队门将顺利得到。第27分钟,延边队张树栋禁区前的劲射,威胁到了北京爱国者队的球门,但皮球稍微偏出。第34分钟,北京爱国者队前场获得角球机会,李东昊门前头球攻门但被延边队门将轻松化解。此后双方的比赛一度陷入到僵局之中,彼此都没有太好的机会。第40分钟,延边队朴成也在禁区边缘一脚试射,但同样未能对爱国者的球门构成太大威胁。第45分钟,延边队张树栋杀入爱国者禁区后,连续突破多名防守队员后攻门,但是被爱国者门将刘天鑫得到。

  下半时易边再战,不甘心只拿到一分的延边队继续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对着北京爱国者队的球门发动潮水般的攻势。第50分钟,延边队崔永哲在门前接到队友的传中后头球攻门,皮球堪堪偏出,惊出了爱国者门将刘天鑫的一身冷汗。第53分钟,北京爱国者队朴天龙在门前抢点时偏出,同样给爱国者队门前构成威胁。第58分钟,延边队发动边路攻势,中路的桑托斯佯装抢点,吸引了北京爱国者队防守的注意力。这时,皮球落到了后点的张树栋脚下,无人盯防的张树栋轻松推射破门打破僵局,攻入了延边队赛季第一球。第65分钟,趁着北京爱国者队后防空虚的机会,延边队桑托斯长驱直入,一度形成了单刀球的绝杀机会,但被北京爱国者队的防守队员第一时间化解。

  此后延边队反击的质量颇高,几乎每次机会都会令北京爱国者队心惊胆颤。第70分钟,延边队郑林国再次利用反击机会,穿插到前场完成了一次攻势,令爱国者队虚惊一场。第77分钟,延边队再一次在前场反击时形成了绝杀的机会。桑托斯又一次形成了前场单刀球后直杀入禁区,但是爱国者队门将刘天鑫及时出击,化解了这次险情。随后郑林国前场接到队友传球后,再次形成了绝杀机会,但此球却越位在先。第83分钟,北京爱国者队禁区边缘犯规,裁判给延边队一个前场任意球,崔永哲主罚的皮球划出了一道美丽的弧线后直挂球门远角,多亏爱国者队的门将及时将球扑出,避免了这个失球。最终,延边队以1-0击败了北京爱国者队,取得了赛季首胜。(听雨阁)

  延边队(4-4-2):01-尹光/02-白胜虎,03-韩光华,05-雷比,14-埃米利亚诺/06-裴育文,07-崔永哲,12-朴成,10-郑林国/25-张树栋,40-桑托斯

  北京爱国者(3-6-1):22-刘天鑫/17-张 树,04-卢斌,03-姚远/11-李东昊,12-刘猛,13-刘力嘉,14-王绪,19-李匡伦,20-武方虎/31-朴天龙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树栋 | 桑托斯 | 刘天鑫 | 崔永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