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中一VS陕西宝荣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越秀山首秀遭遇大雨 广药暂0-0平陕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15:35,08年中超联赛第三轮继续进行,广药中一队坐镇越秀山体育场迎来08年中超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对阵陕西中新队。

这是广州足球队阔别中国顶级联赛10年后,首次在主场正式亮相。上半时广州队凭借主场之利大举进攻,攻势一浪高过一浪可惜没有破门得分。

  两支队伍08年中超开局阶段表现都不错,此前比赛全都保持不败。少赛一轮的广州中一队1胜1平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6,陕西中新队1胜2平积5分,排名第4,创造了历史最佳开局。广药中一队主帅沈祥福赛前表示:“胜平负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自己在训练中练的东西要拿出来。”种种迹象表明,穗军志在夺取三分。陕西队此前三场比赛丢球纪录为0,广药队要想取得主场开门红就必须攻破对方球门。

  本场比赛,广州中一队沿用了一周前客战深圳的主力阵容,广药中一队队长李志海依然没有上场,卢琳和吴坪枫两名广东籍球员首发出现在广州父老面前。陕西队中,上一轮红牌停赛的维森特解禁复出和国奥小将姜晨联袂出任前锋,李毅大帝和鲁尼两名前锋本场比赛则被雪藏。

  上半时,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广州队一开场就大举进攻。开球后一脚长传到对方禁区,被门将吴彦晟得到。开场阶段双方心态都很急,第三分钟,陕西队界外球,曹驩发球失误,迪亚哥断球反击后被曹驩铲倒受伤抬出场外治疗。4分钟后,曹驩带球进攻,被迪亚哥绊倒还以颜色。第8分钟,广州队获得第一个角球,卢琳开出角球到后点,徐亮争顶,球出了底线。此后陕西也有反击,但是没有形成威胁。开场15分钟,主场作战的广州队攻势相对更强。

  第16分钟,郑伟对于迪亚哥犯规对裁判抗议,被万大雪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一分钟后,广州队差点破门--卢琳发出任意球,球越过人墙打在横梁弹出,迪亚哥跟进补射,被陕西队解围。陕西队立马快速反击,王赟带球长途奔袭,可惜传球没有队友跟进。第24分钟,姜晨突破时被广药后卫关门,姜晨表示不满,也被出示了黄牌。看到场上弟子连连遭受黄牌关照,性格教练成耀东差点冲进场去抗议裁判。

  上半时最后20分钟,双方展开对攻。都赢得多次前场任意球和角球机会,可惜都没有形成威胁。双方的进攻是只打雷不下雨,但是球场上空的雨却越下越大,一些传球也因为雨战而被耽搁。(搜狐体育 陈治勇)

  广州中一队出场阵容:22-李帅;5-猛龙、24-王小诗、28-白磊、4-周麟;23-卢琳、3-李岩、26-吴坪枫、20-徐亮;9-拉米雷斯、10-迪亚哥

  陕西中新队出场阵容:22-吴彦晟;3-赵作峻、28-忻峰、32-夏伊德;13-王尔卓、12-郑伟、16-曹欢、20-王赟、8-李彦;29-姜晨、10-维森特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琳 | 姜晨 | 吴坪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