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杜丽失手错失世界杯首金 坦言要享受奥运会压力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赛的首枚金牌,4月12日下午在北京射击馆产生。在刚刚结束的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中国名将杜丽(杜丽新闻,杜丽说吧)以502.2环获得铜牌,而捷克选手埃蒙斯·卡特里娜(EMMONS Katerina)则以504.9环的总成绩摘得首金。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杜丽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杜丽说:“其实今天发挥的比较正常,在比赛中打出9环也很正常,也可能存在心态变化的因素吧,我回去会好好总结的。

”在今天的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埃蒙斯·卡特里娜在第二枪打出了10.9环的精彩一击,而杜丽仅打出了9.8的成绩,从而在比分上一直占据较大优势,并最终夺冠。

  这次世界杯,世界顶级射手悉数出战,规格和水平不亚于奥运会。因此比赛竞争异常激烈,很多参赛选手都觉得压力非常大。对此,杜丽也有同感,她说:“有压力才有动力,但比赛只要尽力就好了。如果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还能坐在这里(新闻发布厅),就已经很幸运了。对我们运动员来说,参加08奥运的压力特别大。但一生只有这一次机会,以后再想享受这种压力都没有机会了。这次就好好享受比赛吧。”

  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到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时光如梭一晃四年。回首这四年来的苦乐酸甜,杜丽有些感慨地说:“我的心态没变化,还是四年前的我。只是认识我的人和我认识的人都多了,我还是要保持向前冲的心态。”(李磊)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