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汪嵩梅开二度 成都2-1大连喜获两连胜 视频 

汪嵩王者风范(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中超联赛进入第三轮争夺。坐镇主场成都体育中心的成都谢菲联依靠汪嵩的梅开二度2-1击败大连海昌国际取得两连胜,同时也让大连海昌拿到新赛季联赛首场败局。汪嵩上半时利用孙峰传球失误率先破门,下半时替补登场的邹捷一度扳平比分,但10分钟后,唐田传球被断,汪嵩接罗德里格斯直塞球斜射攻入制胜球。>>大连缘何难觅昔日霸气

  作为升班马,成都谢菲联在周中的比赛中一球小胜浙江绿城取得赛季首胜;而昔日霸主大连海昌国际虽然前三场不败,但连续两轮被中下游球队逼平使得主教练拉德科感受到一定的压力,并且此役也是拉德科率领大连海昌国际打得首个联赛客场比赛。

此役,季铭义、邹鹏面对旧主;大连方面赵明剑停赛留下的空缺由另一个小将李学鹏添补。

  上半时开场仅1分钟,大连便完成了一次射门,韦德兰在左侧传中,乔里奇7米处右脚外脚背弹射打在边网偏出。此后,成都谢菲联虽然攻势渐起,但效果一般,前10分钟还未能创造出一次像样的射门机会。第15分钟,韦德兰后场左侧故意手球,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汪嵩任意球开出后,冯潇霆头球解围见高不见远,丹尼尔森底线处头球顶回门前,唐田在门线前大脚解围救险。随后,大连海昌国际在场面上依然略处下风。

  第27分钟,孙峰后场右侧传球直接被邹鹏头球拦截并形成直接进攻,汪嵩大禁区前沿胸部卸球后15米处左脚扫射球门右角破门。(进球快讯第36分钟,符宾开定位球有拖延比赛时间之嫌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朱挺左侧底线传中,姚夏门前解围球碰赵旭日腿弹到孙峰身前,孙峰17米处斜射打偏且被刘成直接控下。第42分钟,符宾双拳击球落点不好,胡兆军外围射门打迪玛尔小腿弹起奔向空门,季铭义回追将球解围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成都谢菲联1-0领先大连海昌国际。

  下半时开场,双方均做出换人调整,王选宏和邹捷分别替下了孙峰和李学鹏,赵旭日因此被调到右后卫位置,成都谢菲联的罗德里格斯也将丹尼尔森替下。第47分钟,王选宏快发任意球未能形成威胁。第51分钟,胡兆军右侧角球开出,卡由跃起脚跟蹭传,邹捷远角小角度推射扳平比分。(进球快讯第58分钟,拉德科打完最后一张牌,用张耀坤将前锋乔里奇换下,这也是张耀坤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亮相。

  第61分钟,唐田传球中场被对手断球,罗德里格斯带球推进塞直线球打身后,汪嵩利用张耀坤回追速度过慢,在13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左角梅开二度。(进球快讯随后,李铁将邹鹏换下加强防守。第65分钟,罗德里格斯连续两脚射门,最终被陈东拿下。第72分钟,李铁在后场带球,王选宏从身后横扫对李铁犯规,邹捷上来推搡,主裁判赵亮向王选宏出示黄牌警告。

  随后,罗德里格斯冲撞陈东,结果冯潇霆对裁判表示不满无谓领到黄牌。第84分钟,胡兆军左侧任意球发地滚球打穿人群,冯潇霆在远门柱小角度推射击中立柱外侧偏出。第90分钟,唐田扫到罗德里格斯也被黄牌警告。最终,成都谢菲联在主场2-1击败大连海昌国际全取三分。(欧兜迈)

  成都谢菲联:1-符宾;2-刘成、3-迪玛尔、5-季铭义、15-丁琪;6-邹鹏(65’8-李铁)、7-赵明鑫、18-姚夏、21-张朝松(90’20-邹侑根);9-丹尼尔森(46’10-罗德里格斯)、33-汪嵩

  大连海昌:1-陈东;31-韦德兰、2-唐田、5-冯潇霆、3-孙峰(46’14-王选宏);4-卡由;25-李学鹏(46’17-邹捷)、10-胡兆军、7-赵旭日;19-乔里奇(58’6-张耀坤)、8-朱挺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嵩 | 谢菲联 | 罗德里格斯 | 张耀坤 | 邹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