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金德3前锋狂攻仍未获取3分 长沙1-1战平浙江

赛场图片:长沙队8号球员刘建业护球(穿蓝衣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中超联赛第三轮长沙金德对阵浙江绿城的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举行。徐宁第17分钟的头球帮助浙江绿城队先下一城,随后长沙金德队凭借文虎一的门前垫射将比分扳平。最终激战90分钟,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两队本赛季仍然没有取得胜绩。

  在前三轮比赛中,长沙金德队两平一负积2分列第13位。而浙江在周三品尝到了三连败的苦果,排名垫底的绿城在08中超中还没有取得一粒进球。上赛季双方两回合交锋平分秋色,长沙金德在主场3-2战胜浙江绿城,在客场0-2落败。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浙江绿城队进入状态更早,第4分钟,金德队后卫解围不远,浙江队15号荣宇在禁区前沿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幸好长沙队守门员宋振瑜注意力集中,飞身把球打出底线。3分钟后,浙江队外援卡利姆在右路连续晃动后传中,可惜跟进包抄的徐宁把球顶偏了。

  比赛前10分钟,主队长沙队没有发动起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第18分钟,浙江队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机会,8号马成将球开出,埋伏在门前的7号徐宁头球一蹭把球顶入网窝,长沙队守门员宋振瑜由于视线受阻未能做出反应,浙江队1比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徐宁的进球也是浙江绿城队本赛季首次攻破对手的球门。

  2分钟后,士气高涨的浙江队乘胜追击,长沙队任航的犯规再次送给对手任意球,若不是迪蒂漂亮的拦截恐怕长沙队将要再丢一分。第25分钟,浙江队程谋义因为拖延时间吃到了一张黄牌。第27分钟,桑特拉奇主动求变,用文虎一替下了表现一般的谢维超,事实证明这次一次成功的换人。

  随后长沙队的进攻明显有所改进,李春郁的斜传被浙江队门将姜波没收,张晓彬的远射稍稍高出球门。第38分钟,浙江队发动反击,新国门宋振瑜及时出击把球破坏。第41分钟,长沙队任航由于铲球时动作过大吃到了一张黄牌。

  第43分钟,长沙队终于迎来了破门良机。刘建业左侧45度角斜传,后排插上的文虎一一脚漂亮的垫射得分,帮助主队将比分扳成1比1平。补时阶段,浙江队焦凤波因为无谓的犯规由得到一张黄牌。上半场结束,双方战场1比1平。

  经过15分钟的休息,两队易边再战。桑特拉奇再次换人,用上赛季中超“过人王”阿布替下了张成林,摆出三前锋的阵型欲继续加强进攻。第50分钟,张晓彬在禁区右侧的远射滑门而过。第53分钟,长沙队获得角球机会,赵铭的头球顶在了对方后卫的身上。

  第60分钟,长沙队队长李文博沿右路底线突破后造成对方犯规,李春郁开出任意球,迪蒂后点头球高出门楣。第63分钟,浙江队荣宇反越位成功,弃门而出的宋振瑜铲球时犯规得到黄牌,浙江队在禁区外围又获得一个任意球,可惜曹轩的头锤攻门擦着立柱出去了。

  第67分钟,阿布突入禁区后倒地,主裁判谭海没有做出任何表示。第69分钟,桑德罗在浙江队禁区线上胸部做球,张晓彬跟上的弹射被姜波脱出底线。1分钟后,张晓彬由于战术性犯规也领到了一张黄牌。

  第72分钟,长沙队后场解围失误,徐宁带球冲入禁区后一脚抽射,及时补位的李文博用身体把球挡出。第79分钟,浙江队前场获得任意球,上前助攻的中后卫乔尔丹抢到了第一点头球摆渡,长沙队后卫抢先一脚把球踢出危险地带。随即长沙队发动反击,文虎一右路下底传中,阿布的头球高得有点离谱。

  第82分钟,浙江队荣宇中路把球分给左侧的徐宁,后者的劲射被宋振瑜奋力化解。第86分钟,文虎一回追时犯规,再次“申请”到了黄牌。第88分钟,长沙队用梁岩峰换下了刘建业。在3分钟的补时中,两队未能创造得分良机,最终长沙金德队在主场与浙江绿城队战成1比1平。 (燕燕)

  长沙金德阵容: 29-宋振瑜;2-赵铭、4-李文博、21-任航、5-迪蒂;3-张成林(46’11-阿布)、8-刘建业(87’15-梁岩峰)、16-张晓彬、32-李春郁;20-谢维超(27’7-文虎一)、10-桑德罗

  浙江绿城阵容:18-姜波;3-乔尔丹、13-及兴华、20-曹轩、27-王宏有;7-徐宁、8-马成、15-荣宇(91’ 19-黄隆)、22-焦凤波;9-卡利姆(80’ 26-阎嵩)、23-程谋义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振瑜 | 刘建业 | 张晓彬 | 李春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