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弑杀大连替川足成功复仇 叩关国足汪嵩尚需正名

组图:国脚汪嵩结缘环球小姐 完美恋情令人艳羡

    搜狐体育讯 汪嵩的梅开二度成全了四川足球的“复仇”计划,也是这位实德系弃儿对大连实德最完美的回击,昔日的冠城之星如今已经成为谢菲联的场上绝对核心,两粒进球不仅让自己在射手榜上位列首位,更是给谢菲联带回了实惠的三分。更为关键的是,汪嵩已经慢慢走向成熟。

  队长汪嵩力挽狂澜

  在谢菲联阵中,有着符宾、张朝松这样的老将,也不乏姚夏这样的老川足,可是队长袖标却始终佩带在汪嵩的手臂上,这位年仅25岁的年轻国脚显然已经成为谢菲联队的场上核心。

需要指出的是,作为当年冠城队的希望之星,汪嵩在四川队解散后面临无球可踢的窘境,幸好当时的五牛队给了这位希望之星机会,也让汪嵩逐渐从低迷中走出来。

  上赛季的中甲联赛,汪嵩是球队的最佳射手,也是球队冲超的绝对功臣。来到中超联赛中,汪嵩前三轮都有着不错的发挥,且在与卫冕冠军亚泰队的比赛中任意球直接破门。本轮面对曾让自己险些退役的大连队,汪嵩更是憋着一股劲。毕竟在上赛季冲超后,汪嵩就曾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他面对大连队很有感觉,进球也是最多的,中超碰撞他肯定全力以赴。

  比赛证明,汪嵩做到了。从今天的比赛看,汪嵩从一开场就显得非常积极,他在前场的大范围扯动给大连队防线造成了很大威胁,并在第27分钟时抓住对手的失误及时插上抢射破门,帮助谢菲联主场领先。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汪嵩前场的进攻组织颇有成效,在被大连队扳平比分后,又是汪嵩挺身而出,第61分钟,汪嵩在接到罗德里格斯的精妙直塞后推射再次将比分超出,也真正完成了绝杀,两粒进球直冲大连队命门,实德弃儿完美“弑杀”大连,力挽狂澜的表现令人叹服。

  瞄准国足 汪嵩渴望正名

  本轮联赛结束后,汪嵩将要跟随国家队前往美国进行集训拉练,从前几次的情况看,汪嵩更多的是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鲜有出场亮相的机会。不过,汪嵩目前状态正佳,且韩鹏、朱挺等主力前锋都将随国奥队出征,此次美国之行正是汪嵩自我正名的良机,他也将会成为国足锋线上的一枚重要棋子。

  从他的特点看,汪嵩脚下技术不错,并有着一脚不错的任意球功夫,这将是他立足国家队的优势。然而,汪嵩如今最大的问题还是如何能够将自己的特点融入到国家队中去,毕竟在国家队球队不会给他太多表现的空间,也不会让他在谢菲联那样得到更多的自由。因此,如何解决好两者之间的问题,汪嵩还需要倍加努力。(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嵩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