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外援攻击群发威 毅腾破17轮不胜尴尬4-3胜无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2008年中甲联赛第2轮的比赛陆续开战,“青年军”烟台毅腾主场迎战无锡中邦,最终凭借外援攻击群的爆发,4-3战胜无锡中邦,打破了从去年5月26日开始就没有胜利的尴尬记录,也完成了自己移师烟台后的首胜。

  本场比赛是毅腾从哈尔滨出走来到烟台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虽然今天天公不作美,有些阴沉,但是烟台体育公园球场仍然有2万球迷现场为烟台毅腾队加油。

  上半场开始后,双方都进行了几次试探性的进攻,可能是在烟台的首秀,毅腾的队员们都有一点紧张,开始的几次进攻并没有打出应有的水平,还让对手打了几次不错的进攻。第10分钟,中邦队在前场组织起一次配合,在连续的传接球后射门,打在了毅腾队后卫的身上弹出。在被对手连续的攻门下,毅腾队逐渐开始找到状态,也开始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和对手展开对攻,但是只开花不结果。

  第35分钟,中邦队又在前场组织起了一次进攻,这次的进攻终于换得了进球,中邦队27号外援乔吉姆的进球讲场上比分改写为0-1,毅腾队落后。落后的毅腾队显然已经有些着急,好在迅速做出调整。第44分钟,加拿大外援陈珩琛没有辜负自己队友对自己的信任,将场上比分扳成1-1,随后双方互有攻守,1-1的比分保持到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两队交换场地再战,毅腾队吸取了上半场慢热的毛病,第49分钟,韩国外援朴正焕就为毅腾队打入了今天比赛的第2粒入球,场上比分改写为2-1,毅腾队本上比赛首度领先。

  随后,中邦队开始退回半场进行防守,希望可以把比分锁定在2-1,但是毅腾队并没有因为对手的铁桶阵而失去继续进球的渴望,第70分钟,毅腾队前场组织起进攻,经过多次传球后,完成一脚射门,可惜打在对方门将身上飞出。第74分钟,刚刚替补上场的前大连实德前锋穆德拉格将球打进,将场上比分改写为3-1,这是他连续两场比赛的第2粒进球,而且都是替补登场踢进的。球场上也响起了球迷们的呐喊,4-1的喊声响彻了整个球场,可能是受到了球迷们热情的感染,上个赛季为毅腾队连续进球的韩国外援王静铉在第80分钟也打进一球,场上比分改写为4-1

  或许是受到了毅腾队连续进球的激发,中邦队球员显然不甘心大比分输掉这场比赛,抓住毅腾队连续进球后松懈的时间,也在比赛结束前的时间里开始进行猛攻,最终在第89和第92分钟打入两球,但是这两粒进球并不能组织毅腾队获得在新主场的首个胜利,4-3的比分也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搜狐体育 何晟英)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