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中一VS陕西宝荣 > 最新动态

广药洋枪哑火表现低迷 西北狼客取3分却有1尴尬

    搜狐体育讯 10年,在西方人的眼中,是一个轮回。广州足球10年后再一次登上了中国顶级联赛的舞台。广州首秀却变成了当头棒喝,1:0的比分足以让西北狼从客场拿走3分全身而退。

周麟的一个乌龙球使他变成了罪人,至少让广州球迷在这个赛季很难忘记了。纵观整场比赛,双方的攻击力确实不敢让人恭维。广药外援哑火,陕西依然没有取得完全属于自己的进球。

  由于广州足球很长一段时期都是处于中国足球次级联赛,今天是越秀山体育场时隔10年迎来第一场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发售的18000张门票被球迷抢购一空。球迷热情极其高涨,加油声助威声响彻全场,颇有一番魔鬼主场的味道。为了打个开门红,广州队派上了3名外援,后卫猛龙,双前锋拉米雷斯和迭戈。而双前锋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在陕西的密集防守下,两人丝毫找不出破门的方法,迭戈也在下半场被另一名外援何塞换下。

  1:0!全场比赛一个进球,而且还是个乌龙球!在上赛季中甲联赛中,频频上演进球盛宴的广州队没能在主场球迷注视下取得进球,中甲射手王拉米雷斯更是消失了整场比赛。

  而号称拥有豪华攻击群的西北狼虽然顺利从客场偷走了1分,但四轮比赛,两个进球,确实不能让人信服。

  的确,广药队的拉米雷斯全无上赛季中甲射手王的本色。只有在第56分钟,拉米雷斯利用对方门将失误险些得分。66分钟的头球攻门,却让皮球远远偏离了目标。其他时间,我们也只能看到他的光头在雨中闪闪发亮了。

  广药队另一名外援迭戈曾是罗比尼奥的队员,一头小辫子颇有些曼联队新星安德森的味道。但是他除了向人们展示了娴熟的控球技术外,也没有给人们留下太多的印象。这名巴西人对于射门机会的把握不好和捕捉机会不够敏锐来说,看起来他在场上的位置也许更适合于中场或是边路队员。

  广药主帅沈祥福指导看来是希望替补席上的另一名外援何塞能继续上场的神奇发挥,而让他替换下了迭戈。何塞在上场比中赛替补出场并帮助球队客场逼平了广东德比冤家深圳队。果然,何塞状态不错,75分钟徐亮开出任意球,前锋何塞高高跃起,但却没能争到头球。两分钟过后,广药外援何塞与陕西外援夏伊德对位,何塞抗住夏伊德接球铲射,但在门将的干扰下没能打上力量,皮球被门将没收。

  而陕西队外援前锋维森特上赛季在武汉队与杰奥森组成的“双森”搭档,也是叱诧中超赛场。本赛季的表现却并不尽如人意。整场表现如同梦游,只有在下半时广药队一次远射时的飞身解围,才人们记得他在场上。最后也只得被无奈换下。

  本场比赛外援们的表现出乎人们的意料。上一轮比赛中,外援们全面发挥,成了中超的主角,本场却低迷无限,导致整场比赛没有太多亮点。(搜狐体育 core)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塞 | 迭戈 | 拉米 | 夏伊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