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成都谢联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张耀坤千呼万唤始出来 无奈后防羸弱成疾难救主

    搜狐体育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当整个大连都在呼唤队长复出时,拉德科果断地带上了他,还在下半场1:1之时将他 派上场。不想,却换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

  是张耀坤的错吗?是拉德科的错吗?也许是也许不是——大连海昌国际队的后防线实在是太差了,一个 汪嵩加上一个罗德里格斯就把大连队的后防线搅得一团糟了。

  还是得说回张耀坤。在比分1:1之时,拉德科换上了他。两天前,记者从海昌队内了解到,张耀坤已经 恢复得差不多了,只是还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从此之后,整个球队甚至整个大连市都将拯救后防的希望寄托在张耀坤身上。“我衷心希望大坤快点回来吧。”代理队长胡兆军说。

  张耀坤准备好了吗?从记者了解的情况来看,似乎是没有。首先,张耀坤始终没有参加与全队的合练, 前三轮联赛都没有上场,贸然用他过于冒险,何况海昌队打完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之后,就将迎来两周的休整。休整期后再使用张耀坤无疑更为合适;其次,张耀坤本人也没有做好上场准备。“我个人觉得上场的可能性不大。”出征前,张耀坤对记者透露道。

  然而,拉德科等不及了。在1:1之后,拉德科果断地换上了张耀坤,换下了高中锋基里科夫。拉德科希 望用张耀坤和冯潇霆搭档中卫,让唐田客串右边前卫,从而将更擅长进攻的赵旭日从后防线上解脱出来,而让朱挺和邹捷搭档锋线。因此,拉德科虽然是用后卫张耀坤换下前锋基里科夫,但丝毫没有防守的意思。

  可惜,海昌国际队羸弱的后防,葬送了拉德科的如意算盘,更毁了张耀坤的08中超首秀。谢菲联队绝杀 海昌队的进球堪称经典,罗德里格斯塞身后球,汪嵩高速插上低射破门,主队两名前锋的默契配合便撕开了海昌队的整条后防线,玩弄了海昌四名后卫,而在破门的一瞬,张耀坤同样负有一定的责任——他 没能抢在汪嵩之前处理危险,在这个球上,张耀坤转身慢的弱点暴露无遗。

  带着1:2的比分下场,本赛季首次带着海昌队队长袖标的张耀坤显得非常落寞。“我们现在需要好好总 结,好在接下来的两周我们可以好好调整一下。”张耀坤说,“其实我个人感觉今天是我们联赛前四轮中踢得不错的一场,场地也很好,有利于我们这样技术型的球队发挥。但是两次失误导致了失败,都很 不应该。”针对后防危机的问218:17 2008-4-12题,张耀坤认为就是缺乏磨合,“之前我没有参赛,没法说很多。但我觉 得就是个时间问题,我们需要时间和信心。”而至于自己上场后的表现,大坤认为仅仅是一般,“毕竟 这是今年参加的第一场联赛,状态还不在最佳。”张耀坤表示,他希望两周后海昌队与山东鲁能的对决 ,自己和后防的表现能更好。(搜狐体育 柏杨)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耀坤 | 汪嵩 | 基里科 | 罗德里格斯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