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中一VS陕西宝荣 > 最新动态

成耀东庆幸运气好 沈祥福坦言广药尚难抗衡陕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展开了第三轮争夺,升班马广州医药队迎来了首个主场比赛,坐镇越秀山体育场在雨中迎战陕西中新队。

最终,陕西队凭借广药队周麟的乌龙球1:0客场幸运拿走三分。在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成耀东: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气候很湿热对我们来说是个艰难的考验,不过本场比赛中,队员们表现都很不错,克服了种种不力的因素。说实话,那个乌龙球偶然性比较大,庆幸我们最终能赢下比赛。对于广药来说,主场输球也许并不一定是坏事。

  沈祥福:今天感谢球迷的支持,这场比赛失利,我们会去好好总结,由于我们是中超新军,所以每场比赛不一定是想赢就能赢的,每一场比赛都是艰难的考验。陕西获得比赛胜利看似偶然实则必然,因为他们的经验和能力都比我们好很多。我想尽管本场比赛输球,但我仍然会尽力去完成今年制定的任务。(搜狐体育 天毅)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