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芬兰女冰4:1胜瑞士队 获得本届女冰世锦赛季军

芬兰女队欢呼胜利

  华奥星空哈尔滨电(记者 张鑫明)2008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锦赛季军争夺战今日下午打响。芬兰队以4比1战胜了瑞士队,获得本届世锦赛的季军,瑞士队第四名。

  瑞士队首次打入了女冰世锦赛四强,在与芬兰队3、4名的争夺中表现异常积极。开场后,芬兰队2分15秒时有了第一次射门。 瑞士队5分半钟时由10布罗·尼古拉号先下一城。瑞士队的进攻很快,将芬兰队的防线撕开。芬兰队的进攻多以远射为主,在瑞士人严密的防守下也显得有些乏术。

随后瑞士队的几次反击很有威胁,但几运气不佳,球滑框而出。

  第二节比赛芬兰队在一次快速反击中由25号马瑞·派科恩射进,将比分扳平。随后芬兰队攻势加大,不断在瑞典队门前制造危机,随后的比赛双方在攻防转换中激烈拼抢。

  末节刚刚开场1分09秒的时候,芬兰队4号队员海蒂·派特瑞在门前混战中将球打进,芬兰队比分反超2:1领先。随后逐渐掌控了比赛的节奏。5分钟后芬兰队再下一城,以3比1领先瑞士队。双方进入到僵持阶段。15分钟的时候,芬兰队边锋右路插上,跟紧队员队员抽射将球打进。3球落后的瑞士队发动了反击,但在芬兰强大的攻势下也难有起色。

  芬兰队4:1战胜了瑞士队,获得本届世锦赛季军,瑞士位列第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