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球员执行力差令桑尼不满 称派上阿布是战术败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中超联赛第三轮长沙金德对阵浙江绿城的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举行。徐宁第17分钟的头球帮助浙江绿城队先下一城,随后长沙金德队凭借文虎一的门前垫射将比分扳平。

最终激战90分钟后,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两队本赛季仍然没有取得胜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桑特拉齐失望的表示:“我对这场比赛很不满意。”

  谈到本场比赛,桑特拉齐说道:“这是我们6天以来的第3场比赛,强度非常大,而且球队驻地离赛场也比较远,这对球员们在体能上一个很大的考验。”

  对于平局的结果,他则认为这主要是球员在对战术执行上出现了问题,他说道:“只拿到1分,这主要是开场时,球员没有打出我要求的战术配合,所以我对这个结果很不满意。”另外桑特拉齐还说道,自己在这场比赛中做了很多新的尝试:“这场比赛我尝试了一些新的战术组合,比如从边路来打一些配合,但是结果不是太理想。”

  对于阿布的表现,桑特拉齐则认为这可能是他本场换人的一个败笔,因为阿布自受伤后,状态恢复得一直不是很理想,今天上场后也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

  最后桑特拉齐感叹道,这场对浙江的比赛,是一场防守容易进球难的比赛,虽然在下半场球队做出了变阵为433,让中后卫迪迪改打后腰等加强进攻的措施,但却仍然没能取得进球。对于这个现象,桑特拉齐也只能无奈的说:希望能在联赛间隙期多加练习,以取得好的结果。

  浙江绿城主帅孙伟则表示,本场比赛他是带着压力来长沙的,最终能客场取得1分,可以说是一个能接受的结果,毕竟这也是球队本赛季拿到的第1分。(搜狐体育 潘峤)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