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崔咏梅赞赵蕊蕊已恢复九成 坚信爱徒奥运攀高峰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赵蕊蕊(赵蕊蕊新闻,赵蕊蕊说吧)我们八一队的队员,作为她的教练我当然希望她能在北京奥运会上为中国女排贡献最大的力量。”八一女排教练员,原女排国手崔咏梅参加某奥运情景喜剧的拍摄亮相北京,谈起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她说得最多的还是最心爱的队员—赵蕊蕊。>>赵蕊蕊能否带领女排夺得奥运冠军?

  崔咏梅此次进京主要任务是带领八一女排参加16日开幕的“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排球赛”,今天(4月12日)她是应阿迪达斯的邀请,在名为“奥运在我家”的情景喜剧中客串一个角色。在演出的间隙崔咏梅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赵蕊蕊自然成为她最爱说的话题。“蕊蕊真的很不容易,受伤那么长时间她一直努力去坚持并克服困难,这个过程她自己承受了很多。我知道这全是北京奥运会对她的激励。现在大家从中国女排近期的比赛已经看到了,蕊蕊已经恢复了很好的竞技状态。我认为至少她达到自己百分之八九十的水平,相信在八月奥运会真正到来的时候她能再攀高峰。”爱徒赵蕊蕊能在国家队中独当一面,崔咏梅脸上总透着骄傲的笑容,虽然常年因伤病无法参加俱乐部的正常训练和比赛,但崔咏梅对赵蕊蕊的关注却从来没有懈怠过,即使赵蕊蕊远在国家队集训,但作为教练的崔咏梅总习惯性地与她保持联系,电话,网络等等。“赵蕊蕊到郴州训练就把交给崴了,当时看了报道还很担心,后来她给我打电话说别担心基本没什么大碍,走路都没问题。所以大家媒体也不用担心赵蕊蕊的伤了。”崔咏梅还特地给记者们带来赵蕊蕊的情况。

  另外,曾在国家队中司职接应二传的崔咏梅也同样位置的后辈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表示刘亚男(刘亚男新闻,刘亚男说吧)个人技术全面,改打接应二传后她在前排进攻和后排保证一传质量上都有自己的优势。

  距离奥运会只有一百多天的时间了,曾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崔咏梅特别期待自己家门口举办的这次盛会,“作为一名中国人我为北京奥运会感到自豪。虽然现在已经不是运动员了,但奥运会期间我会到现场为中国女排的姑娘们加油助威”。(搜狐体育 郭薇)

    延伸阅读:
    赵蕊蕊跌宕排球人生 缘分一岁开始曾是球队难题
    组图:女排训练汗水伴欢笑 赵蕊蕊冯坤生龙活虎
    女排五连冠唯她是全勤 梁艳点评新女排最大优势
    伤兵满营难阻女排训练热情 一关键位置悬念最大
    崔咏梅赞赵蕊蕊已恢复九成 坚信爱徒奥运攀高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蕊蕊 | 崔咏梅 | 刘亚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