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亚青赛中国德比战李行摘金 获下赛季巡回赛资格

  新华社仰光4月12日奥运专电 中国年轻选手李行12日在决赛中战胜队友李远,获得第九届亚洲21岁以下台球(斯诺克)锦标赛冠军。

  本届锦标赛4月5日至12日在缅甸仰光市举行,来自中国、伊朗、韩国、马来西亚、泰国和缅甸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30名斯诺克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包括三名中国选手。

  17岁的李行在三个小时的决赛中以6:1战胜了18岁的队友李远。

  李行赛后告诉新华社记者,他11岁开始练习斯诺克,是首次获得21岁以下亚洲台球锦标赛冠军,对此感到非常高兴。他说,他今年还将参加世界级的比赛。

  李行2005年在德国柏林举行的世界青年斯诺克锦标赛上获得第三名。

  缅甸作为东道主已是第二次举行国际性的台球赛。2003年3月,缅甸举行了一次亚洲邀请赛,有7个亚洲国家选手参加。

  与本届斯诺克锦标赛同时举行的还有第七届亚洲台球锦标赛,有1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到记者发稿时两名印度选手已经进入决赛。(完)2008/04/12 18:48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