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第3轮综述:大连败走成都 鲁能火力专克辽足

    搜狐体育讯 经历了一周双赛的中超看上去有些疲惫,周六下午进行的三场比赛激烈有余而精彩不足,尽管三个赛场都有入球,不过与过去三轮的比赛相对照,比赛的精彩程度却大打折扣,成都谢菲联战胜大连那场比赛赛前已经在人们的意料当中,长沙金德与浙江绿城的一场平局同样也不出人们所料。唯一有些变数的是广药和陕西中新的一场水战,比赛原本应该在一场平局中结束,谁料周麟的一粒乌龙球令等待了10年的越秀山一片寂静。山东鲁能在晚间结束的一场比赛中3比1战胜辽宁,主队崔鹏和吕征相继重伤下场,韩鹏和王永珀分别为主队建功,主队头号射手李金羽依旧没能打破进球荒。

  山东鲁能3比1辽宁宏运

  洛兰特不了解山东鲁能无可厚非,德国人甚至连煎饼卷大葱是何种食物都搞不清楚,更何谈大羽和韩鹏究竟有多大威慑力。可是图拔科维奇却知道辽宁队是哪路神仙,因为图拔现在完全可以算作中国通,尤其对辽宁队的了解,不用翻译他都可以轻而易举地叫出对方球员的名字。山东鲁能周中没有比赛,经过一周的休整,这支队伍求战欲望十分强烈,从上半时鲁能泰山发动的几次快攻质量来看,球员们似乎有使不完的劲,反观辽宁队却略显疲惫,尤其在现场观众的喧闹声中,以往的短传配合基本上打不出来。上半时辽宁队在气势上完全输给对手,幸好上半时结束前才被韩鹏破门得分,不然的话,鲁能泰山45分钟之内就可以奠定胜局。然而,1比0的比分远没有结束,下半时仅过了8分钟,王永珀就帮助山东队扩大了比分。比赛进行到75分钟时,格里菲斯为辽宁队扳回一球,比赛临近结束前韩鹏为鲁能锦上添花,比分最终定格在3比1,山东鲁能如愿在主场拿到3分,遗憾的是鲁能头号射手李金羽至今还没有找到破门感觉。

  成都谢菲联2比1大连海昌

  尽管川连之间曾在近几个赛季编织出无数个故事,不过这个周末双方的一次普通会见,并没有让故事演绎出续集。场上队员之间还算友好,比赛过程中也没有出现触目惊心的恶意犯规,双方球员各怀心腹事,一场并不精彩的比赛最终以成都谢菲联获胜而告终结,汪嵩继续着他的上佳表现,主队刘成、姚夏以及大巴罗德里格斯等人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大连海昌没有为人们展现出冠军球队的风范,客场1比2负于川军基本上合情合理。为成都谢菲联打入两粒入球的汪嵩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汪嵩的两个进球都很精彩,而大连队邹捷的入球也很漂亮。本场比赛唯一不和谐的因素来自客队冯潇霆,这位国奥小将不时与裁判较劲,这种情绪或多或少影响了大连队的攻防质量,原本他们有希望将比分扳平,但一些机会就是在一次次怨气中消失掉的。

  长沙金德1比1浙江绿城

  桑尼和孙伟谁都输不起,还好,上帝这个周末站在了两个人的中间,尽管长沙和浙江方面都有些怨言,但毕竟结果是他们自己书写的,平局并不会导致什么不良结果。徐宁开局不久的入球预示着这场比赛不会风平浪静,果然,桑尼刚刚派上文虎一,小伙子就没有辜负主教练的期望。本场比赛双方都打出了一些精彩配合,场面上确实好看,但是和赛前人们的预想还是有些差距。桑尼还是惯用他的防守反击战术,而这场比赛孙伟却在一些细节上做了些微调。两支球队防守做的都很好,争夺大多在中场进行。一球领先的浙江绿城看上去有些保守,毕竟三连败之后他们再也经不起失败的打击了。相比之下,金德在扳平比分之后,同样没有乘胜追击的勇气,1比1的结果是合情合理的,只是现场观战的长沙球迷觉得很不过瘾。

  广州医药0比1陕西中新

  一等就是十年,越秀山准备好了吗?赛前舆论的普遍看法是,广州医药对于本赛季冲超首个主场秀缺乏信心,毕竟对手陕西中新在中超厮混多年,而刚刚升入中超的广药还不怎么适应中超的氛围。实事求是讲,广州的球迷是一流的,越秀山的一场大雨没有浇灭他们的热情,而对于胜利的渴望,广药的拥趸们似乎比球队本身更加乐观。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两队都在僵持,少了许多定位球和角球的机会,广药在阵地进攻方面很难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老谋深算的成耀东知道对手的攻击点在哪里,整场比赛陕西队很少在禁区前犯规,他们大多在中场就开始拦截,即使运用战术犯规也是在中前场地带完成。比较而言,广药队的边路并没有打活,比赛临近结束时,客队突然发力,并且利用周麟的一次乌龙球带走3分。看来年轻的广药还得多在实战中积累些经验。 (王振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谢菲联 | 汪嵩 | 李金羽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