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系列赛 > 手步枪射击动态

匈牙利美女喜获气手枪银牌 桑卡钟情北京射击馆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国际射联世界杯赛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4月12日下午在北京射击馆战罢。赛后,冠军蒂洛德和任洁(任洁新闻,任洁说吧)由于接受兴奋剂检查,均未能出席新闻发布会,只有桑卡独自一人接受了记者的群访。

  在今天的决赛中,中国选手任洁最后一枪发挥失常,仅打出8.8环,错失了触手可及的冠军,仅获得第三名。冠军被近年来成绩平平的法国选手蒂洛德(TIRODE Stephanie)以总成绩486.3环获得。

而资格赛排名第八的匈牙利小将桑卡(CSONKA Zsofia)在决赛中表现出色,最终以总成绩485.4环获得银牌。

  “今天能打进决赛,我很高兴。今天的决赛是奥运会前对运动员很好的一次考验。”桑卡对记者说道。

  在决赛中,桑卡发挥非常出色,她显然把更多精力集中在比赛本身,而不是名次。桑卡说:“虽然我是以资格赛第八的身份进入决赛,但比赛开始后我没有再关注名次,只是关注我的技术。”

  对于今天任洁最后一枪的失误,桑卡表示并不太清楚具体情况。不过,她表示:“打最后一枪的压力肯定很大,尤其对任洁而言。现场都是中国观众,估计会对她有点影响。”

  “我的第一印象是很大,”桑卡在评价北京射击馆的时候表示,“在场馆里走了走之后,感觉很好。尤其墙体颜色让我的眼睛感觉很舒服。场馆里的空气也很凉爽,而且比赛气氛很好。我期待能在这样的环境下,在北京奥运会中打入决赛。”(李磊)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洁 | 桑卡 | 洛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