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沙金德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河南弃将受长沙球迷追捧 文虎一再演浙江"杀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中超联赛第三轮长沙金德对阵浙江绿城的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举行。最终激战90分钟,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赛场内球员拼劲全力,赛场旁教练斗智斗勇,而赛场外球迷也是最可爱的人。

  球迷打出横幅祝福代钦华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河南和金德曾经闪电完成了一笔交易,即河南队的刘翔和金德队的代钦华进行了交换,意外的是代钦华在抵达河南队不久,就由于韧带受伤而将长时间的缺席训练和比赛。河南队通过检查发现代钦华右膝韧带有严重的“老伤”,并单方面“退货”,这笔交易最终被迫取消。

  在今天的比赛中,长沙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我爱小代,你永远不会独行”的横幅,他们在用这种方法对长沙球员代钦华进行祝福。这位曾经的国奥小将看到球迷的祝福后一定会非常欣慰,我们也期待代钦华早日重返赛场。

  文虎一成为绿城“杀手”

  上赛季,中甲银靴文虎一转会到长沙金德。在第2轮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中,他头顶脚踢连入两球,帮助本队获得了07赛季的首场胜利。今年,文虎一依旧成为了浙江绿城后防线的“梦魇”,虽然今天没有首发出场,但文虎一替补上场15分钟后就用一脚漂亮的垫射将比分扳平,而且他在左路异常活跃,让浙江队后卫头疼不已。

  桑特拉奇疯狂变阵

  由于缺兵少将,加上这是6天之内的第3场联赛,因此金德队主教练桑特拉奇今天在布阵上有些保守,只派出桑德罗出任单箭头。今天比赛的前20分钟,长沙队中场组织混乱,进攻毫无章法可言,并在第18分钟被浙江队先下一城。

  随后,桑特拉奇果断变阵,第27分钟就用文虎一替下了谢维超,将阵型改为4-4-2。当文虎一在上半场末段将比分扳平时,塞尔维亚老头似乎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中场休息后用阿布替下张成林,打起了4-3-3。这样变阵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拿下3分。可惜长沙队在下半场没有能够实现反超,桑特拉奇的如意算盘也落空了。

  孙伟雪藏阎嵩 荣宇满场飞奔

  本赛季,浙江绿城引进了阎嵩、张宝峰和常琳等名将,但前三轮浙江队遭遇三连败,并且未能取得一粒进球,因此本场比赛孙伟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阎嵩、张宝峰等均未首发。在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时,孙伟才进行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换人,用阎嵩替下了卡利姆。在短短的10分钟内,阎嵩基本没有闪光点,有次中场拿球时遭到长沙队三名球员的围抢,结果传球失误。如此一般的状态,孙伟雪藏阎嵩也是有道理的。

  浙江队荣宇本场比赛虽然没有进球,但他出色的突破能力给长沙队后防线制造了不少麻烦。其中徐宁顶进的任意球就是由荣宇创造的,下半场他还有次漂亮的反越位,若不是弃门出击的宋振瑜犯规,荣宇有望为浙江队反超比分。进入补时阶段,荣宇拼劲了最后一点力气,最终抽筋离场…

  (搜狐体育:燕燕)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嵩 | 张宝峰 | 华进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