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球队取胜毅腾外援另有开心事 三分背后隐患未除

    搜狐体育讯 “我们终于赢球了!”赛后,烟台毅腾的队员如释重负。他们在烟台球迷面前的首次亮相取得了开门红,“感谢热情的烟台球迷,我们会越打越好。”

  毅腾已经有将近一年没有在联赛中赢球了,他们之前参加的比赛非平即负,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到去年5月份。

能够取得胜利还要感谢毅腾的外援们,四名外援,四粒进球,外援在毅腾队中的作用不可估量,正是他们出色的发挥才让毅腾早早确立了优势。

  另外一个不得不说的人是韩国人朴正焕,他似乎并没有王净铉有显赫的盛名,国家队经历也不及王净铉,但是从最近几场的表现来看,朴正焕的实力绝对一流,今天的进球也是他在场上努力奔跑的最好回报。说起这名外援,队员也毫不吝啬自己的语言“绝对是个好外援,在场上十分的勤奋,最近几场比赛的表现都特别让我们佩服。”其实赛季初毅腾敲定朴正焕后,很多人对他提出了质疑,认为毅腾是为了留住王净铉,不得不签下朴正焕。但是最近两场比赛朴正焕用自己的表现击碎了一切流言,他与兄弟王净铉联手将无锡中邦打得毫无脾气。赛后,王净铉面对记者并未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并用中文表示自己现在心情非常好,不仅仅是因为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有这么多烟台球迷为他们加油,他会更有成就感。

  除朴正焕外,24号外援穆德拉格替补出场后再次获得进球,这粒进球也是他送给自己妻子和自己刚刚出生的孩子的第二个礼物。中甲首轮比赛前,穆德拉格刚刚获得了一个孩子,他为了参加毅腾与重庆力帆队的比赛,并未滞留大连陪伴妻子,迅速赶往重庆与球队汇合,并在那场比赛中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那场比赛结束后,穆德拉格也表示将进球送给自己刚刚降生的宝宝。令人没有想到的是这轮比赛穆德拉格替补出场后再次进球,这也让“抛弃”了他的大连海昌国际队很是后悔。

  本轮过后,烟台已经取得一胜一平的战绩,两轮过后赛季前被视为降级热门的球队在积分榜上啸傲群雄。这样的结果也并不意外,早在今年冬训时毅腾便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当时外援还没有完全敲定,球队便联系多支中超球队热身,在这些比赛中,烟台毅腾取得了大部分比赛的胜利。联赛开始后,随着毅腾队员的不断磨合与主教练盖增君的运筹帷幄,两轮比赛取得4分不足为奇。

  虽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在比赛伤停补时连丢两球也让毅腾很不爽。比赛最后时刻,队员注意力不集中仍是他们急需解决的问题。(搜狐体育 刘宗辉)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正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