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毕妍发威徐媛梅开二度 龙王助阵商瑞华迎来首胜

    搜狐体育讯 中国女足终于赢来了老帅商瑞华上任之后的首场队外比赛。今天10:30和15:30,她们与国安93/94年龄段的小男足连战两场。商瑞华把32名球员分成两组,轮番出战,收获一胜一负。

谢亚龙也亲自到场,见证了老帅“首秀”。

  按照双方商定,比赛一共两场,每场3节,一节25分钟。上午10:30分开打的比赛,中国队0:1不敌对方的替补一方,老帅的首战遗憾地以输球收场。

  不过下午15:30分重新开战之后,出战的阵容中聚集了较多的主力队员,张艳茹把门,李洁、翁新芝、张颖、袁帆镇守防线,谢彩霞、岳敏等人穿针引线,徐媛和刘卅前场游弋。

  第一节,毕妍就用利用任意球机会直接得分,之后上海球员徐媛在反击中梅开二度,帮助中国队3:1拿下胜利。之后,双方还加赛了点球,一上来张艳茹对扑出了对方的射门,虽然中国队第一个主罚的李洁大力射门偏出,但之后出场的张颖、徐媛等4人全部命中,

  比赛中,商瑞华比训练中来得“安静”不少,倒是客串裁判的助理教练高荣明不时会给队员们略做提点。比赛结束后,两支球队还互相列队跑到对方的休息区域,鞠躬道谢,场面不失温馨。

  进球功臣徐媛赛后向记者表示:“商指导上任之后,球队在进攻上强调地面配合,要求我们传球准确,不盲目地解围,球队整体战斗力有了一定的提高。”

  就在下午比赛开始时,足协“掌门”谢亚龙突然现身香河基地,面带微笑地看完了比赛。

  比赛后,他还和国安少年队的队员聊了起来,感谢他们来为女足“陪练”。他还和队员们调侃:“看得出来,你们还是有些脚下留情啊。”顺便,他还看了同在香河的U14国少队。

  尽管如此,谢亚龙还是对中国女足比赛的过程很满意。之后,他还和女足领队朱和元、足协新闻官董华、国安老总杨祖武等人边走边聊道:“幸亏和咱们队伍打了招呼,不然真出什么受伤的,商指导肯定要急,南勇肯定也得着急。”

  比赛后队员们还在助理教练陈金刚的带领下进行加练,谢亚龙并没有机会与队员们进行太多的交流,便又匆匆离开了基地。(搜狐体育 玛塔)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媛 | 商瑞华 | 张颖 | 张艳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