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亨利自曝难寻射门靴原因 坦言难比枪手巅峰时期

    搜狐体育讯 “我是中锋,左路不是我的地盘,我应该出现在中锋的位置上!”去年夏天转会到巴塞罗那的法国前锋蒂耶里-亨利在诺坎普球场的状态平平,球员自己也希望找到问题的症结,于是就有了这样的答案。

  “坦白的说,这就是我面临的问题!”今天,亨利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点出了令自己头疼的麻烦。

  “今年二月,当法国国家队和西班牙国家队进行友谊赛时,我没有出现在中锋位置上,我不知道如何跑位,当时门前感觉非常诡异,和平时一点都不一样!”

  “不过面对今年六月的欧洲杯,我希望自己仍是中锋首选!”

  从法国国家队射手榜的成绩来看,亨利实现这个心愿并不困难,巴萨球星目前已经为高卢雄鸡在98场比赛中贡献了44粒进球,超越了法兰西传奇人物米歇尔-普拉蒂尼的记录,成为法兰西射手王。

  目前,尽管左有里昂新星卡里姆-本泽马、右有切尔西球星尼古拉斯-阿内尔卡的夹击,亨利仍是法国国家队主教练雷蒙多-多梅内克的锋线首选。

  此亨利非彼亨利?

  “不要拿现在的我和阿森纳时期的我进行比较,这根本不可能!”尽管法国人现在的状态和过去有天差地别,但亨利仍不愿意谈及这样的话题。

  “现在我经常出现在进攻线左路,而且还是球队唯一可以打左路的人,进球数量肯定不能和中锋相比!要知道现在的我拿球后需要跑动60码才能进入对方禁区,之前我从来没有跑这么长!”

  早期在尤文图斯效力时,亨利就一直游弋在左路,转会阿森纳后,球员被枪手教父亚瑟尼-温格成功改造成了一名中锋,转型非常成功,不过法国人的很多经典进球都是从左路发动的。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