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韩鹏爆发梅开二度 山东3-1辽宁08首胜 视频 

韩鹏本场比赛梅开二度(视频集锦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19:30,08中超联赛第4轮山东鲁能队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的比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山东队的韩鹏梅开二度,王永珀锦上添花,格利菲斯为辽宁队扳回一分,最终山东鲁能主场3-1战胜辽宁宏运。鲁能取得08赛季的首场胜利,不过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崔鹏和吕征都因伤被抬下场。

  在刚刚结束的三轮联赛中,鲁能仅仅收获了两场平局,堪称俱乐部中超史上的最差开局。为了不被竞争对手落下太多,本轮对鲁能来说,平局都意味着失败。但是,辽宁队也不是“善茬”。尤其是锋线威力不可小觑,特别是杰弗森这位鲁能“弃将”前三轮场场都有进球,堪称辽足的最大功臣,这个与鲁能擦肩而过的外援将有怎样的表现成为看点。

  比赛开始以后,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即展开猛攻。第4分钟,日科夫左路斜传球到禁区内,韩鹏抢点头球攻门,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7分钟,矫哲从中线附近开始带球长驱直入,连过对方后卫一直杀到对方小禁区内,可惜在面对崔凯的时候,射门环节没能处理好,皮球击中了左侧的立柱弹出。

  第11分钟,杰弗森禁区内得球回敲,跟上的肇俊哲一脚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12分钟,王永珀前场带球突破时,臧海利阻挡犯规,鲁能获得任意球机会。日科夫直接射门,球被崔凯奋力扑出了底线。第14分钟,鲁能快速进攻到前场,苑维玮左路斜传球到禁区内后点,李金羽抢点甩头攻门,球被崔凯没收。

  第17分钟,苑维玮左路横传球到禁区内,日科夫抢点头球攻门,可惜没能顶正部位,皮球偏出底线。第18分钟,辽宁队快速反击到前场,杰弗森禁区内面对多名鲁能队员毫无惧色,带球突破到底线附近起脚射门,球出击的李雷雷扑出底线。第19分钟,日科夫左路突破传中,前点的王永珀头球后蹭,插上的李金羽抢点打门,球被崔凯挡出来。

  第21分钟,李金羽在跑动中肘部挥动太大了,打在了丁捷的脸上。丁捷痛苦的倒在地上,被抬出场外接受治疗。第24分钟,李金羽禁区线附近得球回敲,跟上的崔鹏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7分钟,辽宁队快速进攻到前场,丁捷传球到禁区内,插上的杰弗森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倒地,主裁判未予理睬。

  第28分钟,王永珀前场得球,抬头瞄了一眼之后,突然一脚超远距离射门,皮球击中立柱后弹出了底线。第30分钟,辽宁队发动快速反击,丁捷右路斜传球到门前,鲁能队后卫将球顶出来,王新欣胸部停球后横传到禁区内,格里菲斯得球转身打门,球被李雷雷扑出了底线。

  第34分钟,矫喆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横传,禁区内的西切罗起脚打门,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36分钟,鲁能左路传中,王永珀故意一漏,跟上的周海滨左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38分钟,舒畅大脚长传球到禁区内,韩鹏停球后用脚后跟敲给给插上的崔鹏,后者胸部停球后起脚打门,崔凯表现神勇将近在咫尺的射门托出横梁。

  第43分钟,矫喆右路突破横传,王永珀传球到禁区,韩鹏转身打门时,球被崔凯扑了一下弹中横梁,弹下来砸到球门线边上,又被崔凯没收。第44分钟,李金羽左路下底传中,右路的崔鹏将球横传到禁区内,韩鹏得球转身打门,球被辽宁后卫挡出,却砸到了日科夫身上,皮球在滚入球门的瞬间又被后卫解围。韩鹏反应很快再次抢点打门,球从崔凯腋下滚入网内,山东鲁能1-0领先辽宁宏运(视频)。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日科夫右路传球到禁区内,周海滨倒勾凌空打门时对方后卫挡出来,跟上的崔鹏起脚远射,球直接偏出底线。第51分钟,韩鹏禁区前沿得球后转身大力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2分钟,格里菲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打门时被李雷雷将球扑住。第53分钟,日科夫左路突破后短传给王永珀,后者在弧顶处右脚抽射,皮球直挂死角,场上比分变成2-0!(视频

  第61分钟,鲁能队禁区前沿打出精妙配合,王永珀中路起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63分钟,崔鹏禁区内得球后侧身打门,球被崔凯扑出了底线。第65分钟,王永珀带球突破到禁内摔倒在地,主裁判示意王永珀假摔,并出示了黄牌。第67分钟,矫喆右路带球突破传中,插上的王永珀禁区内抢点射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70分钟,崔鹏在拼抢时与对方球员相撞,伤的不轻被刘金东换下。鲁能逐渐放缓进攻节奏,辽宁队趁机扳回一城。第74分钟,辽宁队左路突破传中,肇俊哲大禁区线附近头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很大的抛物线,击中立柱后弹回,格里菲斯抢点补射,皮球直入球门死角,辽宁队1-2落后山东队(视频

  第79分钟,刚刚替换李金羽上场的吕征在左路带球突破,王超背后铲球动作很大,吕征受伤被李微换下。第82分钟,肇俊哲直传球到禁区内,插上的格里菲斯形成单刀,晃过出击的李雷雷后推射空门,球竟然打在球门边网上。第90分钟,韩鹏前场得球,对方背后铲球犯规,鲁能获得任意球。日科夫将球发到禁区后点,韩鹏插上抢点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被锁定在3-1(视频)!(搜狐体育 雷欧)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25-矫喆、5-舒畅、4-西切罗、14-苑维玮;20-崔鹏(2-刘金东)、18-周海滨、13-王永珀、8-日科夫;29-李金羽(78’24-吕征(81’12-李微))、9-韩鹏

  辽宁宏运队出场阵容:1-崔凯;3-吴高俊、17-藏海利、27-杨善平、20-于汉超(80’13-肖震);5-王超、9-肇俊哲、10-王新欣(55’15-戴琳)、23-丁捷;7-杰弗森、35-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凯 | 李金羽 | 王永珀 | 韩鹏 |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