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短池世锦赛南非战绩欠佳 游泳王国目标锁定奥运

    搜狐体育讯 2008年短池游泳世锦赛正在英国曼彻斯特如火如荼的举行,在国际泳坛扮演重要角色的南非到目前为止表现一般,由于三名奥运冠军先期离开,导致他们在本次世锦赛上的竞争力明显下降。

  斯库曼、尼特林格、费恩斯等四位队友组成的“令人恐怖的四人组”曾在04年雅典奥运会上取得4x100米自由泳的冠军。他们将参加在德班举行的全国锦标赛,尔后前往美国的训练基地为奥运会继续备战。

  “他们都是伟大的运动员,上周末在德班他们表示将参加英国短池赛”南非的德国总教练德克兰格在周六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离开的三名运动员则表示,他们已和南非游泳的理事机构进行了沟通,领导层已经同意他们不用参加英国短池赛。其他国家也有很多知名运动员缺席这次比赛,包括美国名将菲尔普斯等。

  斯库曼在05年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游泳世界锦标赛上表现出众,一举夺得50米自由泳和50米蝶泳金牌,以及100米自由泳银牌,并两度打破50米蝶泳世界纪录。

  尼特林格夺得三届冠军,在上届短池游泳世锦赛上,获得了包括100个人混合泳在内的三枚金牌。

  德克兰格表示,尽管几名弟子不参加比赛,但他还有别的任务,那就是侦查对手的“火力”。“我想看看美国自由泳接力选手的表现,这是我们的主要对手”德克兰格毫不避讳地说。

  兰格说,他事前并不知道几名球员退赛的事情,因为这是全国游泳委员会的决定。 “但我们需要这些家伙,为奥运会, ”他说。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格 | 德克 | 林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