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史鸣反戈一击脚老东家 补时丢球郭瑞龙期待成熟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中甲第2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安徽九方足球队1:1战平重庆队,重庆“弃将”史鸣不仅完成了快意“复仇”,安徽九方也拿到了中甲联赛的第一分。

  本场比赛,由于伤病的原因,上场首发的11人中,更换了三名队员;欧亚出现在了门将位置上,后卫方面和上场一样没有任何变动,中场方面,由于王振兴的受伤,小将赵一博出现在了后腰的位置上与沈刘曦搭档,法比奥上场比赛头部缝了5针,无法出场,9号陈栋顶替首发,另外一个尖刀则由上场表现出色的高大卫出任。由于对手的实力在中甲中数一数二,所以安徽九方并没有因为上场比赛的“赞赏”,而迷失自我,比赛开始,在近8000名现场球迷热情的助威呐喊下,安徽九方对重庆展开了猛攻,开场不到三分钟,6号史鸣一次精彩的突破,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史鸣一蹴而就,1:0!九方迎来了梦幻般的开局!进球后的史鸣异常兴奋,要知道几年前,如今深受安徽球迷拥戴的他,一度差点结束自己的职业身崖,而这一切都源于那年重庆力帆的“假球栽赃”!领先后的安徽九方,士气大振,自信心也明显膨胀,阵型一度压到了半场,但是重庆毕竟是只老牌强队,在稳住阵脚后,场面上逐渐占据了优势,好在安徽九方的外援中后卫霍顿发挥出色,阻止了对手的多次进攻,1:0的比分保持到了中场休息。

  中场休息期间,主教练郭瑞龙告诉队员:“半场开局大家打的很好!希望后边的45分钟,你们当成0:0来踢!”在简单的部署后,比赛随即进入了更加激烈的下半场。势在必得的重庆队,是无法接受客场落败的局面,下半场开始后,发挥除了强队的本色,频频威胁安徽队的大门,而此时安徽九方根据场上形式,开始了防守反击,下半场最有威胁的进攻,由队内的另外一名外援艾纬顿完成,当时高大卫抢下第一点,准备斜插禁区,突然脚后跟回传身后,艾纬顿突然插上,摆脱对手的防守后,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擦着门柱飞出底线,安徽九方失去了扩大比分的机会。当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重庆队利用安徽队失误,打进扳平进球,最终,安徽九方主场遗憾的未能取得三分,但是依旧实现了赛前制定的目标。下周六,4月19日安徽九方将客场挑战无锡中邦足球队,对于实力比较接近的对手,安徽九方将力争取分。 安徽九方足球俱乐部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鸣 | 艾纬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