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鲁能高层叹胜负天上地下 8将离队心忧鲁连之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一场胜利,让全队上下松了一口气,可以说,这场比赛的胜负,对于我们来说是天上和地下的差距。”赛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长吁了一口气。

与此同时,韩总对吕征的伤势表示了担忧。

  由于前两轮不胜,因此鲁能上下对这场比赛非常看重。比赛开始前,山东电力集团的领导主席台上。而据一位队内人士透露,“我们并没有就比赛做专门的动员,因为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切话语都是苍白的,队员都知道该怎么做。”

  尽管过程有些反复,但鲁能还是笑到了最后,凭借韩鹏的梅开二度和“小胖”的世界波,图家军3比1取得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我们也想赢得比赛,队员踢得也很好,但对手的节奏实在是太快了,我们无法跟上,所以最终输掉了比赛。”对于比赛结果,辽足外教洛兰特心服口服。而图拔则认为,之所以踢得这么好,主要是队员的训练有了保证。塞尔维亚人还点评了辽足的表现,“我和这支球队交手5年了,但今年他们改变了打法,这是在新教练执教不到4个月的时间取得的成绩,我感到很吃惊。”

  赛后,鲁能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李培林走进休息室,对图家军进行了鼓励。而老总康梦君则表示,“如果上下半时踢得一样出色,我们可能会有更好的结果。”一位俱乐部人士则认为,“辽宁队的门将太神奇了,否则今天绝对是个大比分。”

  面对本赛季首胜,现场球迷迟迟不愿离去,纷纷表达对鲁能将士的喜爱之情。见此情景,韩公政表示,“我们终于没有让球迷失望。”韩公政略带遗憾的表示,“能在主场拿到3分我们很高兴,但这也付出了相当大的代价,本场比赛,我们一共有三名队员因伤下场,希望他们能够尽快恢复。”

  从14日开始,鲁能的8名国字号球员将分别跟随国家队、国奥队前往美国、塞尔维亚拉练。这也令图拔感到担心,“我们的国脚好不容易才找到了状态,这一走,不知回来后又是一番什么样的情况。”而韩公政也对国脚离队表示不乐观,“如果让我预测半个月后的鲁连之战,我不敢说我们踢得会比首轮与陕西队那场比赛好。当然,国家利益我们肯定服从,只是希望队员归队后有个好的状态吧。”(裴元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