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韩鹏解密突然爆发缘由 一素质提高让空霸更恐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中超联赛第三轮今天全面展开,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应战前三轮保持不败的辽宁宏运队,结果山东鲁能顶住了巨大的压力,3-1力克辽宁宏运,因伤休养了半年多的中锋韩鹏头顶脚踢连入两球,成为了鲁能取胜的最大功臣,赛后他也被评为了当场的最佳球员,韩鹏说正是这半年多调整让他有了今天的爆发。

  因为去年联赛下半程在一次训练中的严重受伤,韩鹏缺席了鲁能剩余的比赛,也失去了他职业生涯的第一个最佳射手称号。没有韩鹏的山东鲁能最终只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而缺少了韩鹏的国家队战绩也不佳,可以说无论是鲁能还是国家队都在期盼着韩鹏的早日复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是韩鹏伤愈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虽没进球,但他的状态已经逐渐恢复。

  现在,经过几轮联赛的洗礼,“空霸”终于找回了昔日的霸气,“上一次联赛进球好像是去年主场对深圳吧,是去年9月份的事了,真不容易,我终于又进球了。”回想前事,韩鹏感慨万千。

  实际上,韩鹏本场比赛表现极为出色,开场5分钟,他就接队友的边路传中险些头球敲开辽宁队的大门。上半场结束前,韩鹏在1分钟内连续射门,打乱了辽宁队的防守,终于在一次补射中为鲁能首开纪录,补时阶段他又接日科夫的传球头球为山东鲁能锁定胜局,赛后他也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韩鹏认为他能有如此出色的发挥应该归功于半年多的休息调整,“这半年来,我各方面都有所提高,尤其是心态方面,现在在场上我能更好的控制自己了,当然,我希望自己以后能更加全面。”

  这场比赛鲁能胜的可为惨烈,崔鹏、李金羽和吕征先后受伤下场,其中吕征伤势较重,作为队友韩鹏也对他们的伤势表示了担忧,“我们虽然取胜了,但几个队友都受伤了,这对我们今后的比赛肯定会有一些影响,我是从伤病中恢复的,知道其中的滋味不好受,我希望他们能尽快的好起来”。(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