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亚锦赛:朱琳卢兰内战 乔纳森掌控陈金命运

  谢中博/张亚雯PK林培雷/玛丽萨 精彩指数:★★★★

  目前混双的世界排名是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以80274稳居第一,中国组合郑波/高崚79598占第二位,小将组合何汉斌/于洋在上周结束的印度赛上赢得了7000分的积分,目前以71050占据第三位。第四位则是印度尼西亚选手林培雷/玛莉莎,两人目前积分为68180,领先谢中博/张亚雯1419。谢张要想找回与第四名林培雷/玛莉莎的差距,必须在亚锦赛上夺冠,同时还得看林培雷/玛莉莎是否已经被挡在了决赛之外。一旦无法逆转积分,张亚雯很可能失去奥运会混双参赛资格,从而也失去奥运会夺金的“双保险”。

  印度公开赛上,张亚雯因为国家队的安排没有随队前往,成就了年轻组合何汉斌/于洋。当时张亚雯非常郁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出现现在这个局面,之前肯定是没有想到的。但我是国家队的一员,有些方面必须服从队里统一的安排。”细细着磨,这句话蕴涵着深刻意义,教练组有自己的战术策略,毕竟谢中博还身兼男双,张亚雯则担着女双夺金的重任。

  目前摆在谢张面前的问题非常严谨,不过顽强且不服输的张亚雯已经做好了最后的冲刺:“难度再大,也不能放弃,现在我必须自己争取才能完成自救。”主管混双专案的国家队教练陈兴东认为,奥运会名单要到7月份才定下来,只要门还没有关死,谢中博和张亚雯都是有希望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乔纳森 | 玛丽 | 谢中博 | 林培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