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亚锦赛:朱琳卢兰内战 乔纳森掌控陈金命运

  朱琳PK卢兰 精彩指数:★★★☆

  我们还是先来介绍一下女单目前的积分形势,谢杏芳(谢杏芳新闻,谢杏芳说吧)(79562)、张宁(张宁新闻,张宁说吧)(71759)、卢兰(69400)、朱琳(67400),从世界排名来看,女单是五个单项中的姣姣者,即将开始的亚锦赛,最大的看点是朱琳与卢兰的较量,核心作用仍然离开不奥运这个话题。印度公开赛,朱琳进入半决赛后被卢兰2-1逆转,止步四强。不过,不足中的亮点是她取代了世界排名第四的中国香港老将王晨,将其挤至第五位。

  就两人目前的状态而言,卢兰势头大大盖过师姐朱琳,后者在去年世锦赛上收获第一个世界冠军后状态就一下子跌入低谷,随后的日本和法国公开赛,朱琳都止步于首轮。正当朱琳陷入极度的郁闷之中时,比自己小近四岁的卢兰则一发不可收拾。去年10月29日,丹麦羽毛球公开赛卢兰上演了一场经典大战,她战胜了奥运冠军张宁问鼎冠军,这枚金牌为卢兰的奥运之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激起了其深藏已久的爆发力。上月结束的全英公开赛上,卢兰在张宁、谢杏芳早早出局的情况下一人挺进决赛后收获亚军。印度赛再次战胜朱琳,向奥运之路迈进一大步。朱琳要想取得奥运资格,必须在亚锦赛上打进决赛,不过还得看卢兰的“脸色”。(加菲猫)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金 | 乔纳森 | 玛丽 | 谢中博 | 林培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