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综述:鲁能主场迎来首胜 大连客场遭遇首败

     新华社北京4月12日奥运专电 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中超联赛12日进行了四场比赛,山东鲁能和大连海昌国际两支豪门球队一喜一忧,前者在主场迎来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首场胜利,后者则败走成都,本赛季首次品尝失利的滋味。

    前两轮比赛均与对手战平的山东鲁能队,当天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对阵辽宁宏运队终于找回了胜利的感觉,以3:1击败对手。上半场鲁能队员多次形成极具威胁的射门,其中两次击中球门立柱,一次击中横梁,而辽宁队守门员崔凯表现神勇,屡次化解危机。僵局直到上半场快结束时被打破,韩鹏首度射门不中后继续抢点补射,球从崔凯腋下滚入网窝,鲁能队取得领先。

    下半场开场仅七分钟,鲁能队员王永珀将比分扩大为2:0。虽然辽宁队凭借外援格里菲斯扳回一球,但韩鹏在补时阶段二度建功锁定胜局。

    成都谢菲联队能否击败大连队,是本轮中超联赛的一个看点。结果成都谢菲联队在主场以2:1获胜,结束了多年来川人不胜大连队的历史。汪嵩为主队两度建功,他在第二十七分钟和第六十一分钟攻门得手,大连队的邹捷在第五十一分钟时攻入一球。

    本轮比赛结束后,鲁能队积分升至第四位,大连队则掉到了第五位。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长沙金德队在主场1:1与浙江绿城队握手言和,“升班马”广州医药队因一个乌龙球而吞下了苦果,主场以0:1不敌陕西中新队。

    中超联赛本轮剩余的四场比赛将于13日进行。(完)2008/04/12 23:1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凯 | 韩鹏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