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首日决赛盘点:何可欣超越最高分 邹凯重任在身

    搜狐体育讯 在体操世锦赛科特布斯站今天结束的五个单项的比赛中,中国运动员参加了两个项目的决赛分别是男子自由操和女子高低杠的比赛。

  自由操失误 邹凯无缘奖牌

  小将邹凯是2006年、2007男团夺冠的主力队员,强项是自由操和单杠,正好弥补了中国队在这两个项目上的和日本队的差距,为男团夺取桂冠立下了汗马功劳,同时邹凯在自由操单项上具备了很强的实力,A分达到了6.8,在世界上数一数二。

  邹凯是备战北京奥运会的重点队员,他的自由操和单杠被寄予了很高的希望,中国自92年奥运会李小双拿过自由操金牌后,再也没有运动员获得过这个项目的冠军,然而邹凯在这个项目上超强的能力和难度价值较高的成套,让男子自由操也成为了北京奥运会男队重要的争金点之一。

  今天首先进行了男子自由操得比赛,邹凯第四个开始比赛,前面的动作都发挥了正常水平,但是在做最后一个结束动作的时候出现了失误,仅仅获得了14.725分,名列第五。

  从邹凯今天的表现,不由的想起2007年斯图加特世锦赛的自由操比赛,邹凯同样在自由操预赛上力压冠军巴西选手海波里托获得预赛第一,同样也是在决赛中出现失误,仅获得第六名,联系到本次比赛,邹凯已经是第二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这让我们对邹凯的奥运会的比赛状态和心里素质产生了担心。现在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不到4个月的时间,相信邹凯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磨练好技术,调整好状态,不要在北京奥运会上重蹈今天的覆辙。

  何可欣压倒性优势惊艳全场 又一次超越最高分

  今天比赛场上最大的惊喜来自我国的小将何可欣,我们不得不竖起大拇指称赞这个优秀的小姑娘,自从多哈站比赛以来,一次比一次比的好,最高分数记录一次次被刷新。何可欣在高低杠比赛的第七个出场,之前出场的运动员或多或少都出现了失误,并且本站比赛的选手实力不是很强,不能和何可欣形成强有力的对抗,何可欣实际上是在自己和自己比,出场后何可欣没有受到前面的影响,反而更加出色了完成了自己的比赛,获得了16.850的超高分,又一次超越了自己。

  高低杠是中国女队的强项,但是近年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如果说杨伊琳在2007年世锦赛上获得的铜牌,让我们看到了希望,那么何可欣这几站的表现足以让我们相信,在北京奥运会上我们不会惧怕任何对手,我们是夺冠的最大热门。

  今年刚满16岁的何可欣,是备战北京奥运会的重要队员,强项是高低杠,但是在跳马,自由操上也拥有较强的实力,何可欣在多哈和科特布斯两站获得的成绩,为她竞选奥运阵容增添了砝码,相信到时候有了何可欣的参与,中国队不仅在高低杠单项上拥有了冲击金牌的能力,同样在女团的比赛中和美国队的对抗也会产生一些优势。

  我们希望何可欣能把良好的比赛状态保持到北京奥运会,届时将为我们上演一场精彩一场的视觉盛宴。(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可欣 | 邹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