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99-08红魔大PK:C罗超小贝 当年传奇如今成软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3日0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白人

  周中在老特拉福德凭借野兽特维斯的一粒头球,曼联顺利淘汰罗马进入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随着曼联状态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球迷和媒体相信弗格森很有机会实现自己多年的夙愿,获得继99年之后的又一座欧洲冠军奖杯。英格兰每日电讯报的专栏作者对比了弗格森两代弟子的特点,从而分析着曼联距离他们的又一个王朝还有多长的道路要走?

  99年的经典红魔

  舒梅切尔

  弗格森将丹麦人看作是自己执教生涯中的最超值买卖,舒梅切尔是上个世界最伟大门将的代表和缩影,99年的三冠王伟业正是基于他高接抵挡的镇守城门,最终才有了诺坎普的那个激动人心的夜晚。

  评分:10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