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英超-继海稳健首发助球队胜 曼城2-1桑德兰

两队主帅交谈甚欢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0708英超联赛第34轮,曼城队客场挑战桑德兰队。最近曼城队战绩不佳,联赛中联系遭遇败绩。曼城球队中伤病情况严重,上一轮比赛曼城队后卫奥诺奥哈受伤,在本轮比赛孙继海出现在了曼城的右后卫位置上。这也是孙继海在英格兰的第150场联赛,其中为水晶宫效力23场。

  开场仅2分钟,桑德兰球员里查德森30码外远射偏出。第7分钟,费尔南德斯禁区边缘外射门被封堵,孙继海及时前插凌空将皮球捅给禁区内的彼得罗夫,但保加利亚人未能控制住皮球。1分钟后,琼斯左路突破被孙继海及时解围。

  比赛第12分钟,曼城球员佩德罗夫左路突破受到桑德兰球员巴斯利的阻挡,曼城的界外球直接投入禁区,曼城小将里查德兹在禁区中犯规。

  第17分钟,孙继海在防守对象球员墨非是犯规,主裁判判罚了任意球,球最后被曼城球员破坏。

  第18分钟桑德兰球员理查德森沿左路突破,在禁区前20码外大力攻门,球被曼城后卫用身体挡出。之后在反击中对方球员对曼城中场埃拉诺犯规,主裁判判罚任意球,杜恩主罚将球直接踢出界外。

  第23分钟,桑德兰球员肯维尼琼斯在曼城后方拿到机会,他在禁区右边6码处起脚打门,曼城门将哈特将射门扑出。

  第32分钟,桑德兰前锋乔普拉突破曼城后卫波尔,在禁区前20码处送出远射。皮球被曼城后卫杜恩挡出界外。孙继海在上半场都并未给对方的10号球员里查德森太多机会,后者也在中场休息时被里德比特换下。

  第51分钟,孙继海面对两名桑德兰球员的逼抢,仍然在倒地的情况下捅出皮球。里德的传球也被孙继海破坏出底线。

  第73分钟,曼城后卫乔尔鲁卡禁区前对对方前锋乔普拉犯规得到本赛季第6张黄牌,桑德兰中场里德比特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哈特没收。

  第79分钟曼城终于率先得分,斯图里奇禁区左侧晃过埃文斯后切往中路,诺斯沃什背后犯规得到黄牌,巴西人埃拉诺点球一蹴而就,将自己本赛季的进球数提升到了九个。

  遗憾的是2分钟后桑德兰就扳平了比分。桑德兰球员雷德左路传中,孙继海收缩过大,再往边路却封堵不及,怀特赫德14码处凌空垫射近角入网。瓦塞尔随后换下受伤的斯图里奇。

  第83分钟曼城错险些继续领先。后卫乔尔鲁卡远点接角球后头球摆渡,无人防守的埃拉诺在禁区7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将球高出,球直接飞出了界外。

  曼城第87分钟再度领先,埃拉诺直传,反越位成功的瓦塞尔14码处射入左下角,这是他本赛季第5粒入球。

  第90分钟,彼得洛夫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桑德兰门将戈登扑出,跟进补上的穆瓦鲁瓦里近距离补射又打在戈登身上弹出,最终曼城顺利在对手身上拿到需要的3分。

  曼城出场阵容(4-5-1):25-哈特;3-波尔,22-邓恩,16-乔尔鲁卡,17-孙继海;15-彼得罗夫,6-迈克尔.约翰逊,7-埃尔兰德(58',36-斯图里奇)(83',12-瓦塞尔),28-格尔森.费尔南德斯,11-埃拉诺;27-穆瓦鲁瓦里

  桑德兰出场阵容(4-4-2):1-戈登;15-科林斯,44-埃文斯,5-诺斯沃什,26-巴德斯利;10-里查德森(46',18-里德比特),20-雷德,8-怀特赫德,16-乔普拉;17-琼斯,11-达里尔.墨菲(62',7-埃德华兹)

  (白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里德 | 哈特 | 里奇 | 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