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王永珀:进球缘自日科夫妙传 动作过大只因竞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自从塞尔维亚人图拔科维奇接手山东鲁能之后,犀利的进攻就成了鲁能的特色。但由于种种原因,在已经结束的两轮联赛鲁能却只进了一球,而且还来自踢后腰的周海滨,但在今晚与辽宁宏运队的比赛中,鲁能的攻击群却集体发力,这一切离不开绰号“小胖”王永珀的爆发,本场比赛他不但踢出了一脚世界波,而且还策动了鲁能大部分的攻势。

  赛后在谈到进球后的感受时,小胖却显得很谦虚,“主要是日科夫传的好吧,我觉得机会不错就顺势打了,其实在前面的比赛中我也有机会,只不过没有把握住,我想以后我会调整自己的心态,争取多进球吧。”

  两轮不胜让有“中国皇马”之称的山东鲁能背负了巨大的压力,在谈到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时,王永珀也一直在感叹比赛的艰苦,“大家都知道,我们冬训的时候比较困难,国家队以及国奥队的抽调,让我们很难有合练得机会,经过这一周的调整,我们的状态有了起色,这场比赛虽然艰苦,但我们终于取得了今年的第一场胜利,我想我们会力争拿下后面的比赛的”。

  由于比分的变化,两队的球员在下半场的拼抢异常的激烈,双方火药味很浓,山东鲁能甚至有3名球员先后受伤下场,但王永珀却认为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足球比赛本来就是很激烈的,我想大家都是为了竞争吧,所以有时在场上就有压不住的时候”。(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小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