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叶冲:承诺抵制使用兴奋剂 保证奥运金牌含金量

    搜狐体育讯 今天看到消息,国家体育总局自剑管理中心在昨天召开了备战奥运会的反兴奋剂动员大会,所有的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都在会上承诺,坚决抵制使用兴奋剂,确保清白的参加奥运会。

自剑中心的这一承诺,既是对所管理项目中的运动员和教练员的一种警示,更应该成为每一位参加奥运会运动员和教练员的行为标杆。

  再有100多天的时间,北京奥运会就正式拉开序幕了,本届奥运会不仅是在我们自家门口举办的第一届,而且也是历史上参赛国和参赛地区最多的一届奥运会,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说明了我们办奥运任务的艰巨,特别是对我们本国的运动员和教练员来讲,我们不仅要全力的去争取金牌,还要保证这每一枚金牌的含金量和清纯度,因为我们能做的而且必须做的,就是向我们的国家和每一位国人保证,我们努力去争取了,并且争取来的荣誉不含有半点水分。希望不管是我们承诺过的、还是没有承诺过的队伍,都以自己实际行动去证明,坚决不使用兴奋剂,让奥运会在自己家门口成就另一个“第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