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短池游泳世锦赛 > 最新动态

乐静宜:世界纪录频频告破 中国泳军差距被拉大

    搜狐体育讯 昨天,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的第九届短池世锦赛上,又一项世界纪录被打破了,美国选手杰西卡·哈迪在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中以29秒58的成绩打破了2004年婕德创造的纪录。

  对于竞技体育界,每一项世界纪录的打破都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因为我们人类又向自己的运动极限发起了挑战,并且获胜了。但是,看到这个消息,担忧胜过于喜悦。因为作为一名退役的游泳运动员,很是为自己国家的游泳水平担忧,国外运动员打破世界纪录,无疑是对我们最大的挑战,也更意味着我们和游泳世界最高水平的差距又一次拉大了。

  不可否认的,近些年伴随国外游泳水平的飞速发展,我们国家后备力量的水平有限,都使得我们的游泳成绩很难有大的突破。这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包括运动员天生的身体素质、训练的方式方法,甚至是装备的科技含量等等因素,都是导致我们差距拉大的原因,但是,仅有一点,是我们必须意识到的那就是永不停止的竞争和向前,找到差距,努力弥补,才是尽快走到世界泳坛前列的可取之路。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